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黄金白银度过黎明 曙光初现

2020-04-08 16:0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公共卫生事件的持续发酵,除了不断夺取无数人的生命以外,还给全球经济带来了重创,恐怕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如初。许多国家的民众,除了要遭遇疾病的痛苦,还要面临囊中羞涩的窘境,毕竟有许多人因此失去工作。而美国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本次公共卫生事件来给美国带来的负面影响牵动着市场投资者的心弦。

  就目前而言,美国的状况可能还会持续糟糕。今日早晨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表示,在未来数日内美国的情况将会“非常可怕”。更有专业人士分析,公共卫生事件引起的一系列副作用,会导致美国经济的萎缩速度成为1946年以来最快。这让投资者对市场的担忧情绪高涨不下,避险升级,给黄金带来支撑,这恐怕也是本月开盘以来,黄金连续4个交易日收涨的主要原因。在对实物黄金需求方面,投资者可以关注ETF报告。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报告4月7日新增1.45吨,较上一日5.27吨减少了3.82吨,其总体持仓985.71吨。黄金ETF持仓量的减少可视为昨日金价小幅回调的因素之一。日内投资者还需关注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本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可能会更加确定未来几个季度美联储对利率的态度,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昨日最高1673美元,最低1642,日内小幅下跌收阴线。昨日提醒到金价正处于黄金分割线扩展的1.382阻力位,要防止价格向下调整,市场果不其然给出了相应的走势。

  如上图所示,在4小时周期中,金价依旧处于上涨趋势中,昨日小幅调整只是受到黄金分割线阻力的压制,并不决定价格整体走向。方向上,依旧保持上涨。对于金价回调深度的预判,我们重点关注黄金分割线中心轴0.5的位置,具体价格是1625,以此点位为金价短期走向的强弱分界线。在1小时和4小时周期中,MA10、MA20与MA60均线均呈现多头排列,但需要留意4小时周期中BOLL的开口正在收紧。日内上涨的空间必当受其影响,需要等待指标的修复与确认。昨日提醒的1680-1700一线依旧是重压位。今日参考支撑点1637、1627;参考阻力点1647、1677。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637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632,目标1647、1667附近。

  白银(XAGUSD):

  


  昨日白银最高价格15.50,最低价格14.87,收十字星,且收盘在日线BOLL中轨上方。上图为白银4小时周期图,4小时及以下周期的技术分析与昨日完全一致,方向上保持看涨,具体买入点参考下文。近期几日需要重点关注白银日线周期走势,有以下两个方向值得重视。一是以3月18日的低点为启动点的日线上涨趋势已经形成,这意味着市场很难再破前期低点11.62,同时在操作上明确了我们逢低买入的机会,具体买入时机可参考直播间。二是在指标上白银仍旧需要大量时间进行修正,观察日线的BOLL,下轨均线均线走平且有朝上收窄的迹象、中轨均线当前朝下,但明显趋向于走平,而上轨均线一直保持向下。此种形态很难出现暴涨,当下虽已形成上涨趋势,但投资者仍需耐性等待指标的修复。日内参考BOLL中轨支撑14.68、14.30,上方阻力参考15.10、15.60。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4.6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4.30,目标15.10、15.6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7:50日本2月贸易帐(亿日元)

  2、14:30法国3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3、次日02:00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