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联储谨慎乐观 黄金多头或承压

2020-02-20 0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方面:美联储于北京时间周四(2月20日)凌晨公布上次政策会议的会议记录显示,尽管决策者们承认公共卫生事件带来新的风险,但他们对今年保持利率稳定持谨慎乐观态度。与会委员普遍认为,经济活动的风险分布“比上次会议略微有利。”美联储还表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在一段时间内”是适当的。实际上我们从这一份会议纪要中看到两点信号,第一:美联储对当下的货币政策的描述用了“一段时间”,说明今年美联储仍有转变政策的可能。第二:对经济的描述认为,美国的消费者支出水平,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缓和,和宽松的金融环境促使当下经济相比2019年略微有利。其中美中贸易属外部因素,支撑目前经济条件的唯有宽松。

  技术上,在美联储对经济谨慎乐观态度下,黄金短期内或将承压,4小时级别上我们需要注意的压力区间在1610-1613美元,下方短期支撑在1590-1595美元,趋势上黄金仍为多头,日内建议投资者可考虑高空低多为主。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方面: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416万桶,预期增加376.7万桶;汽油库存意外减少27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63万桶,目前油价在53.60美元附近波动。我们认为虽然库存利空,但汽油和精练油库存利多,再加上当下乐观情绪导致油价上涨。另外一方面,我们有注意到公共卫生事件持续迎来好转,导致市场对当下经济乐观程度有所提升,原油需求预期也会有所提升,所以油价会上涨。

  技术上,原油4小时级别上已经破位52.20美元,在昨晚一系列利好因素之下,日内短期内可能会迎来调整,趋势上仍建议投资者以低多为主,下方我们需要注意的支撑位在53美元附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