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美原油向上破位 多头趋势开启

2020-02-19 16:31: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三(2月19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盘中走高,刷新两周以来的高位。此前因投资者对世界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拖累了油价,不过昨日传来的美国对俄罗斯石油子公司的制裁行动帮助油价完成了V型反转。今日油价开盘后,一举突破了前期的关键阻力位52.50,后市有望延续涨势。消息面上,美国政府的文件显示,美国对俄罗斯最大石油生产商-俄罗斯石油公司的一家子公司进行了制裁,原因是后者与委内瑞拉的马杜罗和国营委内瑞拉石油公司保持着关系。消息传出后,美原油从昨日亚欧盘的回调转为晚间美盘的上涨并且日线收在最高点。

  数据上今日的数据相对较多,我们在文末都已经列出,在这里提醒投资者注意查看。另外,原本周三公布的API数据和EIA数据由于周一美国的休市推迟到了周四,所以持有隔夜单的投资者也需要留意明日早间的API数据。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从上图美原油四小时周期图来看,美原油在前期经过了长期的下跌后,目前已经进行了持续2周的震荡筑底。截至目前,美原油已经突破52.50的关键位置,正式开启了高低点逐渐抬高的多头走势。昨日亚欧盘美原油虽然出现了大约50%的回调,但是在晚间再次拉升,日线几乎收在日内最高点,这显示出买盘非常强劲,今日一旦成功突破52.50,投资者就可以大胆做多。目前MA60已经为美原油提高了完美的支撑,预计后市美原油将会依托MA60持续上涨一段时间。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2.6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52.00,目标53.20、54.0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7:00欧元区12月季调后经常帐

  2、17:30英国1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3、21:30美国1月PPI月率及营建许可总数

  4、21:30美国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5、21:30美联储梅斯特发表讲话

  6、17:30加拿大1月CPI月率

  7、次日00:45美联储卡什卡利出席会议

  8、次日02:45美联储卡普兰发表演讲

  9、次日03:00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0、次日05:30美国至2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