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数据影响为王 黄金有望二次探顶

2020-02-14 17: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周四因市场担忧情绪回升,美股回落支撑黄金刷新逾一周高位。同时近期欧元计价黄金持续刷新历史高位也对金价构成支撑。数据显示,黄金ETF已经连续16个交易日维持净流入的状态。但是因美元刷新4个月高点,同时欧元跌至2年低点因促使资金流入美元,因此限制了黄金的涨幅,一系列的因素促使黄金进入调整。今日晚间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欧美等国将会公布一系列数据,其中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有,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德国第四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等。这些数据单个重要性不强,但在于今天是一起公布集中性比较强,我们不可忽视集中性的影响。

  技术上,黄金在一小时级别上已经连续创下新的小高点,在此我们需考虑两点,第一亚洲公共卫生事件和今天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可能会助推黄金再次冲击1585-1590美元,所以晚间建议投资者主要以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近期市场焦点关注俄罗斯的减产意向,从俄罗斯的几家石油公司的表态来看,基本同意将减产延长到今年二季度,但没有加大减产力度的相关表态,延长减产时间依然是俄罗斯的首推策略,但其仍未做出最后决定。延长时间虽然也可以起到平衡市场的效果,但见效较慢,上半年或将看到原油持续积累库存,短期支撑价格的力度没有深化减产来的大。此外,近期关注到美国出口出现放缓,这体现了在中国需求缺席的影响下,非美市场由美国来补足缺口的逻辑可能发生根本性变化,市场或优先选择中东、西非等传统产油区,从而减少美国原油的进口量。从而抑制美国原油出口,让更多美油进入到库存当中。当然在俄罗斯已经同意减产的情况下,OPEC达成减产概率较大,只要公共卫生事件没有出现加剧的强烈迹象,原油就有可能升向50-60美元的中间左右。

  技术上,日线级别上原油下方重要支撑在49-50美元,上方短期压力在52美元附近,日内建议投资者可考虑高空低多为主,策略上优先低多。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