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上周美国数据爆炸性成长 黄金承压下跌

2020-01-20 17:2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上周五(17日)因美元强势走强与投资者们风险偏好的情绪所影响,于收盘时未站稳1560美元/盎司一线,最低甚至滑落到1556美元/盎司。因美数据于上周皆表现优异,而笔者认为最有代表性的是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月率,不只持平于预期且高于前值,零售数据的统计方式是无论以现金或是信用卡方面支付的价值总额。在美国GDP中70%是属于消费、而零售销售更是占了消费中40%。

  而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2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也与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一样迎来爆炸性的成长,公布值为惊人的16.9%,远远高高于前值3.2%和预期1.1%,而且创下了13年来的新高,而且新屋开工许可证与年率更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8%。新屋开工与营建许可都是用来衡量美国经济的领先指标之一,而如果美国国民持续购买新屋时,也意味著对其国家未来前景看好。

  而中美贸易终于签订的消息却意外的并没有使黄金承压,因关于核心的知识产权问题双方皆避而不谈。而这一次签订的有知识产权、技术转让、食品和农产品、金融服务、汇率等九项。而根据协议中的约定,中国将以2017年的贸易额为基准,在未来的两年内增加购买2000亿美元的商品与服务,而落实的方面,是第一年完成购买将高于767亿美元、第二年则是余额1233亿美元;制成品方面两年内须加购777亿美元;能源品则是两年524亿;以及379亿美元的服务和高达320亿美元的农产品。美国方面则以取消对中国为汇率操纵国的认定为初步示好的表现。

  GOLD(黄金)

  



  小时级别黄金为震荡向上,布林通道开口朝上、KD金叉位于超买区。上方压力1563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558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低多为主,并关注1558美金/盎司一线的回落,若回踩不破,伺机介入多单,止损为5美元,未满足条件保持空手观望。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在1552上方,偏多操作;在1552下方,偏空操作。〕

  〔支撑位:1558/1555/15520;阻力位:1563/1573〕

  SILVER(白银)

  


  小时级别白银为震荡向上,布林通道开口朝上、KD死叉位于50~80。上方压力18.1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7.9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低多为主。并关注17.9美金/盎司一线的回落,若回踩不过,伺机介入多单,止损为0.25美元,未满足条件保持空手观望。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在17.9上方,偏多操作;在17.9下方,偏空操作。〕

  〔支撑位:17.7/179;阻力位:18.0/18.2〕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