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利率决议尘埃落定 黄金上行还将延续

2019-12-12 15: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5:00 德国11月CPI月率终值
15:00 英国举行提前选举
15:45 法国11月CPI月率
16:30 瑞士央行公布央行利率决议
18:00 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1:3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11月PPI月率
21:30 美国至12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基本面】

    

    今日凌晨,备受市场关注的美联储议息结果出炉,决策层一如市场预期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5%-1.75%不变,并在声明中删除了“不确定性”的措辞。增加了关于当前货币政策立场适合支持增长、就业及实现其通胀目标的表述,决策获得了一致性通过。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弱势下行,现货黄金短暂回落后,继续上升。

    其后随着鲍威尔新闻发布会的到来,市场开始变的更加活跃,美联储鲍威尔表示,需要大幅且持续的通胀上升才会加息,这一表态打压了近期乐观非农数据点燃的美联储加息预期。虽然总体而言美联储对经济走向是相当有信心的,且预计通胀长时间继续承压,鲍威尔偏鸽派的言论,让市场更多的投资者看空美元,而黄金则在此利好下继续上行,最高上涨至1478.50。虽然刚经历了美联储利率决议,但今天日内的重大事件依然较多,首先是英国大选会在北京时间15:00开始进行,其后晚间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也将到来,因此日内要重点留意重要事件对市场带来的较大影响。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昨日开盘后,多空短暂震荡后选择继续上行,欧美盘时间分别上涨突破1465压力,多头非常强烈。此后在利率决议后,金价小幅下滑,但很快多头收复失地再创新高,价格最高到达1478附近。从走势上看,一小时上升趋势还在延续,经历昨日大涨后,日内暂时有一定回落。指标上,MACD快慢线有将出现死叉的迹象,红色动能柱连续缩短,上涨动能出现不足。日内交易上,建议选择逢低做多的思路操作。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一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47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465,目标1475、1480、1485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