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黄金迎接非农考验 OPEC峰会给原油指引

2019-12-06 15: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尽管近期公布美国ADP就业人数以及ISM制造业并不理想,周四晚间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近7个月来最低水平,抵消此前部分消极影响,限制黄金涨幅,晚间还将公布非农数据,投资者要给与重点关注。美国近期通胀虽然依旧维持在1.6%相对于2%的目标来说仍有差距,但也在可接受范围,而失业率也维持在将近充分就业状态,暗示美国经济总体向好,短期内维持利率水平1.5-1.75%不变机会较大,施压金价。11月美股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以及美元的新强势给黄金带来压力,全球黄金ETF净流出达13亿美元,短线也限制金价涨幅。

  技术上,日线上金价总体呈震荡反弹,黄金价格依然承压于100日均线以及1445-1557跌势的38.2%回撤位置1486一线,金价没有站稳给位置上方,仍然有重回跌势风险。上方压力在1480一线,下方小支撑在1473一线,若下破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

  原油方面:以沙特为首的欧佩克+组织在周四开启峰会,消息人士称会议将讨论深化减产50万桶/日的行动,短时间内提振油价触及59关口,而后沙特方面表示并没有严格要求其他产油国进一步深化减产行动,油价触及58.1一线,受欧佩克峰会影响,油价短时间内高位震荡。欧佩克协议将于2020年3月到期,若没有延长期限,即使是在接下来的这几个月深化50万桶/日至170万桶/日的减产目标,也难以改变原有市场供过于求的状态。

  近期在欧佩克深化减产预期以及股票市场近期维持强势,贸易关系在近两天也不断释放乐观情绪,令市场对需求的担忧有所消退,提振油价,关注晚间欧佩克+峰会结果,或给油市提供指引。

  技术上,日线上MACD有金叉信号,量能也重回0轴上方,暗示短期油价大概率维持强势,上方58.7-59美元小区间压力重重,若有效上破则增强看涨信号,4小时线上上方压力在58.7一线,下方支撑57.8一线,操作上稳健者观望,激进者轻仓高空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