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黄金多头莫得意 非农来袭需防范

2019-12-06 13: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黄金昨(5日)在美数据公布后最高上探至1478.1美元/盎司后,维持震荡走势,且一直都维持在1470美元/盎司一线以上,因美昨日公布的数据忧喜参半,并没有为周三(4日)的小非农争一口气。

  而昨日公布的上周初(续)请失业人数再次展示了美国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公布值为20.3万人,不仅低于预期的21.5万人,更低于前值的21.3万人。而贸易帐的方面则为-472亿美元,低于前值的-525亿和预期的-486亿,为2018年5月后来的最佳表现,且有评论称美国连续两个月进口下滑,而贸易逆差为连续第二个月降低且为一年半来的新低,或将增速美国第四季度的GDP。但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0.5%,比前值和预期的0.6%些为下滑。

  但市场投资者们皆在等待本周的非农报告,而市场预期为增加18.5万个职缺。虽然周三公布的的小非农仅增加了6.7万个职缺,与市场预期的15万个相差甚远,但今晚的非农数据可能受到通用汽车工人在罢工后重新提返回岗位而有所提升,因此黄金多头万万不可掉以轻心;若今晚的非农数据表现疲软,或将提升市场对美联储再度降息的预期,打压美元而推动黄金上涨。但若非农报告表现是强于预期,黄金多头可能会遭受重大的打击。且投资者们还需关注薪资方面是否有有增长与失业率是否维持在低位。

  今日在非农公布前,全球市场缺乏其他重大的新闻下,笔者认为仍需关注全球第一大与第二大经济体的贸易战争,因为离12月15日已经越来越近了,目前中国要求美国先撤除部份关税的要求并未获取正式的回应下,小道消息势必狼烟四起,使黄金上窜下跳的,就算本周的贸易协议前景尚属乐观,投资者们也不可松懈,势必需更加留意此则新闻。

  GOLD(黄金)

  



  小时级别黄金为横向盘整,布林通道开口平直、RSI位于50、KD死叉位于超卖区。上方压力1480.4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470.22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低多为主,关注1470.22一线的防守,若能有效防守,伺机介入多单止损为4美元。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在1465.51上方,偏多操作;在1465.51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470.22/1465.51/1460.27;阻力位:1480.4/1483.82/1488.28〕

  SILVER(白银)

  


  小时级别白银为冲高回落,布林通道开口平直向上、RSI位于50、KD死叉位于20~50、上方压力16.997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6.881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低多为主,关注16.881一线的防守,若能有效防守,伺机介入多单止损为0.25美元。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在16.881上方,偏多操作;在16.881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6.881/16.829/16.676;阻力位:16.997/17.089/17.237〕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