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经济衰退若隐若现 黄金未来欢呼声一片

2019-12-05 19: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夜美国12月ADP数据出炉,如果说公布值将将达到预测值一半,令市场有些小幅意外,那么创5个月以来最低值着实让市场碎了一地镜片。北京时间明晚9点30分将公布12月非农,更令市场担忧的是,一旦非农与ADP趋同,或许已不是碎一地镜片这么简单;近几日国际贸易摩擦再度升级,特朗普挥起针对欧洲盟国的关税大棒,并捎带上拉美国家,投资者已是惊弓鸟,稍有风吹草动避险情绪即快速升温,全球主要股市上周末本周初的连续大幅下跌便是最好的反映;对于黄金来说,多头正愁没有机会突破1488-92重要阻力位,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12月非农预期值18.8万,可以预见,只要公布值低于18.8万,对于黄金来说,就不应该是坏消息,而如果公布值在预期值的1/2上下,黄金或借此机会重拾中线上涨走势。

  技术上,日线图,周二大阳突破前期反弹高点,确认1445.7以来的3浪反弹,昨日冲高回落,收盘长上影小阴线,显示上方1488-92阻力位的强劲;预计今日窄幅震荡可能性大,以昨日高点(1484)至低点(1471.5)间波动;日线MACD一个月来首度站上零轴,发出看多信号,55日均线当前所在位置1485.5附近,与上方阻力区间形成双重压力。总体而言,黄金偏多盘面。

  原油方面:北京时间今日晚间23时,欧佩克将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成员国大会,与会人员包括全体欧佩克代表团团长及欧佩克秘书长,从与会人员看,这是最高级别的欧佩克会议,也就不难理解市场为什么对于这次会议给予了很高的期待,而实际上,明天晚间的欧佩克与非欧佩克部长级会议才是关键。面对油价疲软,欧佩克采取一致减产的措施,期望以此降低供过于求的局面以提振油价,但收效甚微,一方面是欧佩克部分成员对于减产阳奉阴违,更糟糕的是非欧佩克产油国的不配合,尤其是俄罗斯,作为世界第二大产油国,非但没有减产,反而增产,对此欧佩克却无能为力;欧佩克大会前,可以大胆做出预测,欧佩克最终决定延长减产协议不是大新闻,欧佩克与非欧佩克部长级会议能出好的结果才是大事件。

  技术上,日线图,受到欧佩克会议出积极结果的乐观预期影响,本周连续三日上涨,昨日大涨把上周五长阴吞没,日线级别出现V型反转,再度测试前期阻力位58.76,预计此番可能突破;MACD在零轴下方逆转回到零轴上方,也显示多头信心十足;综合看,较大概率突破58.76,上涨至60.5水平,但不太可能突破60.5一线的压制。短线强支撑位57.5,一般支撑位58.07,可考虑在短线支撑位追逐多单。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