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黄金冲高被打回 最后的空头狂欢降临

2019-12-05 09: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方面:昨日,美元指数刷新低点至97.4附近。且在晚间美盘时段,美国疲软的经济数据再次降临市场:11月份的ISM服务业PMI指数弱于预期、商业活动指标降为2010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另外,ADP就业报告显示美国企业11月增加了6.7万个工作岗位,远低于13.5万的预估值。

  技术上,黄金在昨日下午时段再次冲击日内高点至1484美元/盎司附近,并随后出现快速的回落下跌,上方压力以及短期的空头格局得以确认,虽然晚间ADP数据短期利多黄金,但并未改变短期趋势方向。此外,黄金在短周期本就处于1476--1456一线的震荡区间做第四浪反弹修复行情。而超短线上金价近期的反弹拉涨又可划分为五浪上涨(第五浪诱多成型)。故在日内操作上,依旧考虑上方高位进空为主,进场点参考1479,目标参考1456附近先。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昨日晚间,美国能源信息总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90万桶,因炼油厂增产,降幅远超市场预期(因为此前市场预计库存降幅为170万桶)。另外,今明两天,OPEC大会召开在即,伊拉克能源部长以及俄罗斯能源部长均在此前表示了对加大减产力度和监督力度的考虑,而如果一些OPEC成员国继续模式该组织的产量限制,沙特将威胁单方面提高产量。

  技术上,昨日晚间,原油可谓一路凯歌大幅上扬,目前日线级别原油价格依旧限制于上升通道之内,其上方压力位大致可参考59.6--60一线附近。而在小时级别,原油完成短期的双底反转走势,短期内先关注上方前高压力58.8美元/桶附近,短期回调支撑位参考57.3和56.7两点位进场多单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