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战火不断蔓延 黄金受惊狂涨逾20美元

2019-12-04 17: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周二(3日)受国际贸易担忧情绪升温影响,全球股市下跌,美国标普500指数连续三日走低,收盘跌20.67点,报3093.2点;道琼工业指数下跌280.23点,报27502.81点。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下挫逾12个基点,触及11月1日以来低点。这使得避险需求增加,金价大涨近20美元,一度收回1480美金关口,最高至1481.55美金/盎司三周高位。日内关注美国11月ADP就业数据和11月ISM非制造业PMI。

  近日国际贸易消息主导着市场走势,除了此前周一(2日)美国针对阿根廷和巴西的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外。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301调查裁决认为,法国向美国公司征收的数字服务税是"对美国的歧视",并研究是否对奥地利、意大利和土耳其三国的进行“301调查”。为反制法国,特朗普政府将对法国进口高达22亿欧元的消费品征收高达100%的惩罚性关税。法国财长勒梅尔昨(3日)回应说,欧盟将准备对美国制裁做出强烈反击。

  在周一制造业PMI公布不及预期后,市场开始关注今晚北京时间22:45即将公布的ISM非制造业PMI数据。另外有非农前瞻指标的ADP就业人数也将在北京时间21:15公布,目前市场是预期增长14万人,高于前值的12.5万人。若数据公布不佳,将加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预期,使得市场对美联储2020年降息的预期升温,打压美元并提振金价走势。

  黄金

  



  上方阻力: 1489.0/1495.9/1501.2/1514.3 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 1473.6/1463.8/1456.0/1448.3 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受昨日国际贸易不确定性增加影响,黄金昨日在小幅回调后延续前日走势大涨近20美元,最高至1481.55美金/盎司。今日关注晚间数据公布、股债市走势与国际贸易新消息引发的市场波动。目前多方趋势操作以回调后伺机进场多单设好止损,想进场空单尽量以高位压力附近轻仓尝试并谨记设好止损。

  白银

  


  上方阻力:17.420/17.604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17.000/16.746/16.601/16.326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白银走势仍然偏弱,持续于小区间内震荡。今日操作建议17美金/盎司之上偏多看待,回调伺机进多为主,空单在压力位附近轻仓尝试,进场请记得设好止损。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