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平淡的一周已过 市场迎来超级周

2019-12-02 13:23: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上周五(11月29日)黄金因美指的走弱与签署香港的法案有关,最高涨幅来到了1466.38美元/盎司,加上中美贸易仍未完成部份协议而令投资者紧张与不安,这些都带动了避险资产的上涨。

  但美国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多表现不差。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回升了一点,与全球经济活动放缓的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财订单则增加1.2%,为1月以来最大的增幅。而最近一周初(续)请失业金人数在连续两周在五个月的高位后回落,而四周的均值可能显示著11月非农就业数据将会有亮丽的表现。而美联储最为关注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6%,仍然低于美联储通货膨胀的目标:2%。

  上周公布最新的褐皮书则对美国未来的经济状况乐观。褐皮书内指出,从10月到11月中旬,经济活动温和增长,多数地区的消费支出稳定增长,有几个地区的汽车销售和旅游业还出现了增长。

  而这周投资者们正密切关注美国的经济数据,这可能会打破黄金一周来的平静,若其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则会令市场加深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大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可能,这可能会使黄金上涨,相反,如果经济数据表现开始回升,则金价可能会因此承压。

  GOLD(黄金)

  



  小时级别黄金为为冲高回落,布林通道开口发散、RSI位于50~70、KD死叉位于50~80。上方压力1463.55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450.21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低多为主,关注1456.88一线的防守,若防守有效,伺机介入多单止损为4美元。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在1456.88上方,偏多操作;在1456.88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456.88/1451.54/1448.92;阻力位:1463.55/1466.38/1473〕

  SILVER(白银)

  


  小时级别白银为冲高回落,布林通道开口发散、RSI位于50~70、KD死叉位于50~80、上方压力16.985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6.881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低多为主,关注16.881一线的防守,若有效防守,伺机介入多单止损为0.25美元。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在16.881上方,偏多操作;在116.881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6.881/16.829;阻力位:16.985/17.089/17.237〕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