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避险推升金价走高 黄金迎来多空决战

2019-11-20 15:3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晚间由于美国证券市场的短线下挫,短线避险情绪继续推升上行,在欧盘时段回落至1464美元短线再次"V"型反转,截止目前已经上涨至1476美元的位置。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批评美联储利率过高,而美元也连续收出了4连阴,贸易乐观情绪减退,波动风险加剧,给金价上涨提供了支撑作用。另外今晚即明日凌晨3:00将会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预计偏向鹰派的概率较大,需密切留意。综合来看,贸易因素的转变和美国证券市场的大幅波动是目前重要的不确定性因素。

  技术上,上周黄金在上一周大阴线之后小幅反弹,收出了小阳线,从反弹力度上来看较弱,但本周不排除再次收阳线,继续维持上涨走势。日线近几日连续攀高,多头虽未大幅发力,但相较而言多头占优。小时图,上方1480美元位置为重要阻力位,市场极度关注。目前价格靠近此位置,但并未出现明显多头释放,未上破1480美元以前可以考虑短空。若上破则关注1488美元的位置,大阳线快速站上则可以看向1500美元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首需要担忧情绪的影响,油价大幅下挫至55.3美元的位置,两周的震荡区间下破,短线继续考虑空为主,后续料需求担忧情绪继续对油价形成利空影响。

  技术上,日线昨日收大阴线,下破56.3-57.8美元的震荡区间,下方关注52.5和51.0美元的支撑。小时图同样下破震荡区域,上方关注55.8美元的阻力,下方跌破55.3美元则可以看向54.0-53.8美元的位置。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