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乐观情绪再创金价 需求供应交织影响油价

2019-11-08 17: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晚间,市场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再次被引燃,国际贸易局势的乐观情绪提振了美国股市,削弱了持有黄金避险的理由。黄金在美盘时段跌破1480美元直至1460美元的位置。重点关注后续进展,本周金价或因此持续承压。另外美股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维持强势,风险资产继续大受追捧。无独有偶,美元也出现了强势的反弹走势,多方压力之下,黄金承压下跌,多头反弹弱势。

  技术上,日线图昨日收大阴线,空头强劲,MACD下穿零轴,日线趋势多转空;四小时图,MACD零轴下方,空头依旧强势,建议反弹之后做空为主。

  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关注阻力1480-1478美元的位置,下方关注1460美元位置的支撑。

  原油方面:今日原油一方面因为贸易局势的转好受到支撑,之前的需求担忧情绪得到了很好的缓解,且未来前景预期较之前乐观,油价有欲走高的态势。但另外一个方面,OPEC在12月继续深化减产的概率较小,导致市场看多的脚步停滞不前。总体来看,原油产量依旧处于过剩状态,这一重要因素依然会限制油价的涨幅。

  技术上,日线图连续两日收十字星,多空争夺剧烈,MACD高位出现背离,小双顶出现有一定的雏形,待后续跌破确认。四小时图,MACD即将下破零轴,一旦下破,加速下跌或将出现。且上方连续收长上影线,57.3美元一线始终未能站上,主要波动区间在57.3-56.0美元之间。

  操作上可以考虑以空为主。下方关注56.0美元的支撑,跌破则可以看向55.0美元的位置,上方关注57.0-57.3美元的阻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