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中美贸易又添变数 金价小幅反弹收复1490关卡

2019-11-07 19: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周三(6日)受贸易变数仍存的影响,美元指数回落,美国股市上涨也出现无力,金价技术性小幅反弹,收复1490美金/盎司点位,亚盘时段持稳于1491美金/盎司附近震荡。欧盘时段北京时间15:18风险资产出现全面上涨状况,避险资产日币、黄金下跌,金价短线跌逾7美元。

  <

  周三(6日)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与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谈话。埃文斯表示,脱欧仍是一项重大的不确定性。认为中性利率可能已经下降,如果未来美国经济出现严重的负面冲击,我们必须进行应对。10月就业报告非常强劲,制造业放缓是不寻常的,但经济并未出现广泛的放缓。消费表现优秀,消费者通过多种方式支撑美国经济。威廉姆斯则表示,美联储需要依赖数据来调整利率政策。依赖数据意味着重新评估充分就业。尽管出口、商业投资和全球经济放缓,但就业增长仍稳定。

  日内较少经济数据公布,后续关注股市与债市走势,在中美贸易协商还存在变数的时刻,市场投资人也偏向保守退场观望的态度。

  黄金

  



  上方阻力: 1493.1/1497.4/1501.7 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 1478.6/1473.9/1460.1 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黄金目前仍处于空方区间,遇压后也出现回调。日内关注1497.4美金/盎司防守状况,此为费波纳契50%回调为多空分歧点。若站上1501.7则空方趋势被破坏转为多方,应开始偏多操作,等待回调支撑位进多。今日操作不建议追多先以压力位附近进空单设好止损。

  白银

  


  上方阻力:17.688/17.785/17.885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17.458/17.371/17.274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白银目前仍于空方区间内震荡,今日操作建议先观望,等待有到达支撑压力位附近再考虑进场,进场请记得设好止损。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