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风险偏好升温,黄金易跌难涨

2019-10-22 17:0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黃金

  【基本面】

  美元在经过多日的下跌后,昨日已有止跌反弹的迹象出现。美汇指数最低跌至96.883,但收盘时却以上涨0.08%收在97.055,K线呈现代表反转的十字线。美元的止跌使风险偏好升温,欧美各大指数皆以上涨作收,黄金相对承压下挫。此外,英国议会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00,对英国脱欧法案展开首次投票,尽管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仍挥之不去,但市场仍乐观预期脱欧协议能顺利于英国议会通过。叠加中美贸易紧张情势缓解,避险情绪消减,金价后市易跌难涨,转入空头盘跌走势中。

  【技术面】

  黄金4小时级别,5、10、20MA下行并空头排列,K线于5MA附近震荡。 MACD柱状体负值增加,KD下行。短线反弹结束转下跌走势。

  【操作建议】

  建议于1488~1490做空,目标1480,止损1496。

  



  美油

  【基本面】

  昨日美国商务部长则表示,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不需要在下月最后敲定。此外,美国贸易谈判代表莱特希泽指出,目标是于11月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前完成第一阶段工作,但他补充说明仍有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需要处理。两位美国官员的说法,加深市场对贸易协议能否达成的疑虑。叠加昨日德国央行表示,德国经济可能在第三季度再次萎缩。使全球经济增长趋缓的担忧增加,经济前景悲观影响美油需求不振的情绪升温,油价持续下跌走势。

  【技术面】

  美油4小时级别,5、10MA下行且10MA死叉20MA,K线位于5MA之下呈阴线,MACD柱状体负值增加,KD下行。短线反弹结束转下跌走势。

  【操作建议】

  建议于53.65做空,目标52.65,止损53.01。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