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将再扩表,黄金多头将出头

2019-10-09 10:1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现货黄金

  基本面:

  现货黄金昨日摆脱下跌走势,因欧盘开盘后欧股下挫,避险资金流入黄金市场,于欧盘开始上涨,且美国PPI月率意外下滑,公布值为-0.3%,远低于预期值0.1%,这让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提升,黄金再次走强逼近1510,随后因美股反弹打压,但今日凌晨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恢复扩表,市场预期这可能是美联储宽松政策的开始,黄金再次获得上涨动能。虽黄金近期表现不如前几个月强劲,但可以看的出投资者仍对市场抱有担忧,只要有避险消息都使黄金快速反弹,操作上建议保守看涨。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MACD多方动能减弱,为回调行情,建议等待多方动能增强时在进场做多。

  操作建议:

  1501轻仓做多,目标1515,止损1497。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昨日欧盘开盘后,欧股快速下挫,使得投资者对欧洲经济前景担忧更加严重,再次使市场预期原油需求减少,油价走势转跌,虽9月欧佩克原油产量创下近17年最大环比的降幅,使油价一度快速反弹,但API公布值增加413万桶大超预期值260.9万桶,再次使油价下挫,且全球经济数据大多表现不佳,这也更让投资者对原油未来需求更加担忧。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多方动能增强,为反弹行情,建议等待MACD多方动能减弱后再进场做空。

  操作建议:

  52.64轻仓做空,目标51.50,止损53.0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