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市场避险情绪交投,现货金价满血复活。

2019-10-09 08:0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2019/10/08  市场避险情绪交投,现货金价满血复活。

  基本面解读:

  10月8日,现货黄金仍处在上周下半段时间以来形成的震荡区间内,美国民主党推动进一步推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注定会是一场政治闹剧。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美国失业率处于人类首次登上月球以来的最低点,但人口增长放缓和工人生产率低迷正在抑制经济的扩张能力。在线购物方兴未艾,加剧了零售业竞争,也极大地压制了通胀压力。

  市场消息祸不单行避险主导交投情绪,现货金价满血复活收复1500美元;

  ① 现货黄金价格在周二进入欧洲时段后急转上涨,欧市午盘后触及日高1508美元。原因在于全球贸易局势前景走向并未如大家此前预估的那样乐观,且英国脱欧局势进一步走向恶化;

  ② 此前,周一在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押注下降令美元最强且全球贸易风险一度退潮的打压下,金价一度跳跌至1490美元下方,但在周二欧市开盘后行情出现急转回升。一方面,最新消息显示全球贸易谈判前景仍然坎坷,另一方面,英国政府面对脱欧协议谈判的敷衍态度引发欧盟官员不满,“硬脱欧”风险从而更进一步发酵;

  ③ 金价在上述消息交织引导下反弹逾1%,重回1500美元关口上方,而美债收益率和美股股指期货强劲的表现更是助推金价走坚挺。市场正开始密切关注此后美国经济数据及美联储官员讲话姿态,一旦降息预期重新升温,那么金价上行空间还将进一步打开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升

  支撑:1505.00附近

  阻力:1510.65附近

  逻辑:

  区间破位交易 ----支撑附近进多,阻力破位追多

  黄金日内交易:

  1505 附近多单,止损1500.02,止盈1510--1513附近

  声明:策略报告分析,请注意投资有风险,策略分析与客户投资无关,仅供参考交流。

  (PS:路过的朋友请在右下方点赞,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