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解析】美联储降息兑现预期 金银利多出尽下跌

2019-09-19 19:4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9:30 澳大利亚8月季调后失业率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11:00 日本至9月19日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

  14:00 瑞士8月贸易帐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15:30 瑞士至9月19日存款利率

  15:30 瑞士至9月19日央行政策利率

  16:00 欧元区7月季调后经常帐

  16:30 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9: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

  20:30 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

  20:30 美国至9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0:30 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 美国8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休市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敬老日休市一日

  【基本面】 

  今日凌晨2:00公布的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显示,美联储如期降息25基点,利率调整至1.75%-2.00%,符合预期。从本次美联储决议声明上看,美联储在对经济的描述上并没有市场想象的那么糟糕,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适度的政策行动应该足以维持美国经济增长,美国经济前景良好,决定降息是为了防范当前的风险,包括全球经济增长疲弱和贸易紧张局势再度抬头。根据鲍威尔讲话内容,市场推测在本次降息之后,美联储年内再度降息希望渺茫。黄金短线走单边下跌,并下破的近期低位,最低录得1483美元/盎司附近。

  从决议声明来看,本次降息亦是防范性降息,总体仍偏鹰派,而且兑现了市场此前降息25基点的预期,总体来说属于市场预期的充分兑现,金银在预期充分兑现之后出现利多出尽转利空的反方向走势。尽管决议结果出台之后特朗普立即发表推文批评美联储,但市场并未出现转势。在此次利率决议中,同时须关注的是,鲍威尔指出劳动力市场将保持强劲,在观察影响美国经济前景的因素下,将会重新讨论何时扩大资产负债表的问题。这导致市场对于扩大资产负债表预期有所上升,美指短线的上行有所放缓,金银的短线快速下跌出现企稳。

  总体而言,本次降息基本符合了市场预期,金银短线均走了预期充分兑现的反方向走势,短期金银料仍维持偏空震荡。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黄金四小时周期来看,行情短期仍走在震荡区间之内,震荡上轨高点逐级降低,下轨低点略微下调,总体表现出偏空头走势,昨晚下跌刺破前低,随即反弹。布林形态仍维持平行运行,是行情区间震荡的特征。昨晚的下破前低伴随4H级别的背离,预计日内早段行情将走短线反弹,但4H周期MACD已经处在死叉状态,绿柱刚刚放量,预计短线的反弹之后将再次下试低位,日内策略建议以逢高布局空单为主。

  黄金(XAUUSD)4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黄金四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502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506,目标1497、1493、1478附近。

  白银(XAGUSD)

  从白银四小时周期来看,昨日的下跌未能跌破前低,目前处在短线弱势调整中,相比黄金,白银的反弹表现较弱;4H周期布林上下轨倾斜向下,并有开始收窄迹象,昨晚下破布林下轨超买反弹,预计弱反弹后中继下跌概率较高;从4H周期MACD近两波红柱可以看出,红柱动能出现衰弱信号,目前指标处在零轴下方死叉阶段,整体偏空。日内策略建议以逢高布局空单为主。

  白银(XAGUSD)4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白银四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79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90,目标17.60、17.33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