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小非农ADP好于预期 黄金多头上演大撤退

2019-09-06 09: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昨晚公布了非农就业数据的前瞻数据ADP,数据显示预期增加14.9万人,实际增加19.5万人,利空金价。从ADP数据公布的情况来看,本月非农有较大概率表现较好,在此预期之下,黄金多头上演大撤退,短线瀑布式下跌。

  另外,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倒挂程度从4.5个基点缩减至1个基点。倒挂幅度减小有利于缓解市场的担忧情绪。

  技术面上看,上周周线收阴线的锤头线,今日即将收周线,表明上方阻力较强。日线昨日大阴线,且收于1520美元之下,短线有继续向下回调的可能,但近期的震荡上行走势并未破坏。小时图昨日大跌最低触及1506美元的位置,短线小幅反弹,但仍受压于1520美元之下。日内建议先观望为主,若突破1520触及1530美元,则金价继续震荡上行。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方面:近两日油价受基本面提振较大,欧佩克和俄罗斯密集发声提振油价。另外昨晚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公布值为减少477.1万桶,预期值为减少248.8万桶,相较于预期有所减少,利多油价。与此同时,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同样减幅超预期。综合来看,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77.1万桶至4.23亿桶,减幅达1.1%,有利于原油供求平衡。

  技术面上看,油价昨日多重利多因素的推动下上破57美元最高触及57.7美元的位置。但随后快速回落至56.0美元,回吐日内大部分涨幅,有诱多的嫌疑,但在未跌破55.8的前提下考虑多单,实体下破则可以反手追空。日内上方关注57.3美元一线,下方跌破55.8美元则关注55.0美元一线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