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贸易传利好 金银上下成两难

2019-09-05 16:21: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9:30 美国8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0:15 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
20:30 美国至8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45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00 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
22:00 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
24:00 瑞士央行行长乔丹发表讲话
    

    【基本面】

    

    周三(9月4日),受美元高位回落影响,国际金价再度走高,并刷新6年新高至1556.86美元/盎司,但今日亚市早盘,金价高位回落,现交投于1542美元/盎司附近。

    周四早间传出重磅消息,中美双方同意10月初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消息一出,市场避险情绪显著好转,短线打压金银等避险品种,黄金更是高位回落逾10美金。 另一方面,来自英国脱欧所带来的英国政坛的不确定性正在加大。9月4日英国议会阻止了“无协议脱欧法案”的通过,随后英国首相约翰逊又提出解散议会并于10月15日提前大选的动议,但很遗憾,再一次被投票否决。前面意大利政坛刚刚企稳,这边英国政坛似乎又有风雨飘摇的迹象,加之近期的贸易摩擦,共同加持金银价格走高。

    今日纽约时段将有诸多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公布,届时对行情影响较大,尤其是美国8月ADP数据,作为非官方发布的就业数据,在一定程度上能为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的8月非农数据提供一些线索,此外,美国8月服务业PMI数据,也很重要,该数据可以为9月份美联储降息与否提供重要数据,可以通过市场预期来牵动金银价格走势。

    

    【技术面】

    

    黄金(XAUUSD)

    

    昨日黄金先跌后涨,并刷新6年新高,形态上看,金价并未成功站稳1555压力位,若需向上突破,大概率将借助重大事件上行,一旦站稳1555,后市将直接看向1600,突破后有望长线看涨至1800,但在成功向上突破之前,需留意下方1530趋势线位置的支撑,跌破后看向 1520/1500。4小时周期,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金价在以1493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内运行的可能性很大,操作上可以采用震荡上行的思路。

    

    黄金(XAUUSD)4H周期图

    


    

    黄金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535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531,目标1541—1545附近。

    

    空单

    

    155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1553,目标1542—1537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