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价连续受阻1550 短期内有望形成三顶

2019-09-04 17: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和英国退出欧元区前景不明朗的背景下,金价随时都有可能再次触及新高。加之隔夜美国公布制造业数据在下降,市场恐慌情绪再现,短时间内使金银大幅拉升。就近期消息来看,美国经济衰退逐步增加,将迫使美联储9月再度降息,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提升至91%。上述综合来看,都有利于金价再度上升。

  技术上,金价连续在1534-1517一线修正过后,随之消息面的推动,打破此前修正格局,使价格重新站上1534一线,短时间内多头发力,将价格推升至1550一线。日线连续单边上涨后处于高位整理,MACD指标顶背离,高位形成死叉,短周期均线走收缩,预示短期内金价走震荡几率较大。小周期走大区间震荡,价格受阻于1550一线后,短期内形成三顶,若金价不能扭转此前格局,价格将在1525-1550区间运行,日内重点关注1534一线支撑,若有效,买涨信心大增,价格有望再次新高,上方依次关注1550-1568,一旦失守,将寻求下档1525一线支撑,短线看跌情绪将增加。

  原油方面:油价受贸易摩擦和欧佩克以及俄罗斯产量增加等因素走低,跌幅一度达到1%。市场伴随中东产量上升以及欧佩克8月产量增长,此外俄罗斯8月产量也超过承诺水平,刷出新高。市场在贸易摩擦没有得到缓解,加之中东产量增加,将促使油价进一步走软。

  技术上,油价周线呈现出震荡偏下格局,连续收出上引线k,加之MACD指标零轴下方死叉,均线指标有发散迹象,在均线压制下油价后市走低几率较大。下方需关注50.5一线支撑,若意外下破,将走出趋势性下跌。日线图表中油价依然运行在大的三角之内,价格在53关口得以支撑后迅速反弹,说明53一线的支撑有效,使多方在此发力,将油价重新推升至54美元,但整体走势上偏弱,需关注上方55.5一线压制,若后市油价依然运行至下方,可维持震荡偏下思路,日内重点关注小级别k线成交密集区54.5附近的压制,若有效,可轻仓放空,继续看下档53一线支撑,一旦油价上破短期阻力,将寻求上档55.5的压制。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