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黄金进入修整期 短线或继续回落

2019-08-21 17: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20:30 加拿大7月CPI月率

  22:00 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次日

  02:00 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基本面

  自上周阿根廷大选暴雷股债双杀后,昨日意大利再次爆出重大新闻,同样上演股债双杀。昨日意大利总理孔特在参议院发表演讲,孔特在演讲中宣布,当前政府的行为在此终止,他将在参议院对不信任动议进行辩论后将向总统提出辞职。孔特宣布辞职的举动加深了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的危机,如果意大利政府不能找到解决方案,该国可能在10月左右举行选举,但目前来看,选举并不是简单的事,因为当前联合政府的成员之一五星运动党可能会与民主党组成联合政府。在孔特宣布辞职之后,市场短线波动加剧,欧元快速下探,意大利富时指数跌幅扩大至1.23%。

  明日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在7月份降息后表示,降息只是预防性的措施,未来可能不需要进一步降息,但在美联储进行10年来首次降息后,贸易局势进一步恶化、地缘政治风险加深、美债收益率倒挂均引发了投资者的恐慌,投资者较为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否会根据近期市场活动而给出不同的看法,如果美联储7月份会议纪要表现出对全球贸易的担忧情绪,那么将加大美联储9月份降息的可能性,届时可能会引发市场较大波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30分图

  黄金昨日早间自1496附近开盘后缓慢上行,欧盘时段上涨至1508.5附近,进入美盘后小幅回落,最低下跌至1501附近,随后再次上涨但未创新高。从30分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自1527.7附近下跌至1493附近后,MACD指标出现背离,随后金价缓慢上行,昨日在上涨至黄金分割线0.382位置后遇阻回落,随后二次上攻但未能创出新高,目前再次回落有形成双顶的迹象,日内操作可在高点1505附近尝试空单,一旦价格跌破1501附近颈线位位置后可能会加速下跌。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505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509,目标1501、1495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1H图

  白银昨日早间自16.85附近开盘后一路上行,最高上涨至17.18附近,目前仍处于高点附近。从1H周期走势结构看,白银在经过前面的5波上行后,17.50下跌至16.50可看做A浪下跌,随后自16.50上涨至17.73可看做B浪反弹,在上涨至17.73附近后下跌至16.84附近。通常C浪的下跌幅度不小于A浪,对比A浪下跌走势,C浪下跌似乎还没有走完,当前位置处于黄金分割线0.618压力位,日内可在此位置尝试空单,目标下看16.85附近。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12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7.32,目标16.85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