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债券收益率下行支撑黄金 沙特孤掌难鸣限制油价涨幅

2019-08-19 17: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上周黄金在经历了周二的剧烈过山车行情之后恢复平静,整体维持了高位震荡格局,当周并未继1535之后再创新高,不过从整周行情运行来看,虽然期间多头呈现滞涨迹象,但空头似乎并未从中捞到多少好处,周三以来金价基本以阶梯式上行维持了高位震荡的格局,更值得注意的是周线收盘于1511附近,换句话来说,从周线级别来看,早在2012年下跌段的技术反弹黄金分割61.8%的结构性位置在上周周线已经呈现轻微的破位迹象,暗藏了黄金多头的强劲之势。当前,支撑金价的因素主要是全球债券收益率的再次走低,对于经济下行风险的担忧始终主导着市场走势,而黄金毋庸置疑是继债券之后另一绝佳的避险港湾。此外,关于美联储9月份再度降息的预期也为黄金多头带来了又一强劲支撑。所以在此背景之下,我们很难找到黄金有明显的回落需求,而多头的再次爆发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从4小时级别看,当前震荡格局的下方支撑1500附近依然是我们的焦点,建议后续在行情回落至该区间附近继续寻找接多机会,暂时可按震荡思路看1515和1526。

  原油方面:自欧佩克方面表达了维护油价的决心之后,原油上周整体延续了反弹格局,不过从各大产油国的表现来看,各国基本处于敷衍了事的状态,其中有数据显示伊拉克8月份前半个月的原油出口达到三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因此前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在7月份大会上也表示沙特难以在减产力度上独挑大梁,所以,若接下来其他产油国继续此前的敷衍式减产,不说沙特实难独自逆转油市,甚至沙特自身恐怕也难继续其减产之路。再者说,当前全球能源需求前景的担忧仍是主导油价的主流因素。预计原油多头难有多大起色。

  技术面看上周油价虽然维持反弹走势,但从整体多空的运行力度上来看,多头上行基本以弱势进行,而空头走势屡见强势,表明短期多头上行意愿明显,但动能上心有余而力不足,虽然当前54美元支撑同样体现出较强支撑,但上周三的强势阴K线依旧奠定了短期的压制格局,除非行情最终走出这段阴霾,否则油价恐难有多大涨幅,建议日内在55.7附近寻找做空机会,上方关注56.4压制,下方仍以54美元作为重点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