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0815金评:衰退集结号 ?黄金大幅上涨延续趋势

2019-08-15 16: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20:30美国至8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0:30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20:30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20:30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21:15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22:00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22:00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基本面

  中美贸易冲突的缓和刚刚给市场带来了一丝暖意,金融市场就迫不及待的又下了一场寒冰。昨天,全球债券市场集体吹响了一次衰退的集结号。

  昨夜,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自2007年来首次出现倒挂,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记录新低2.0813%。同样出现倒挂的还有英国2年期与10年期国债利率,也出现了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倒挂;加大拿短长期国债全面倒挂,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罕见。此外,德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下新低,跌至-0.623%;丹麦、比利时、荷兰等欧洲发达国家的国债收益率全面转负;中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3%,三年来首次。

  种种现象表明,资金正在利用国债避险,而“短、长期限国债倒挂”更是被业界视为经典的衰退信号。研究统计显示,国债期限倒挂在大部分情况之下都会发生经济衰退。此前美国在1989年、2000年和2007年,都曾经出现过倒挂现象,并且都在次年出现了经济衰退或金融危机。受此影响,全球金融市场集体下挫,其中美股三大指数暴跌,跌幅均在3%附近;欧洲股市也集体下跌,主要指数跌幅普遍在2%以上。市场的恐慌恰恰是黄金的利好,昨天,黄金大幅上涨延续趋势。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1H图

  黄金昨日早间自1503附近开盘后震荡下行,欧盘时段在向上突破日内高点后开始快速上行,最高点上涨至1523附近。从1H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自1400附近经过三笔的上涨,在上涨至1510附近后,围绕1490-1510构筑中枢结构,随后突破中枢上轨,在上涨至1535附近后转头向下,再次回到中枢之内。结构上,昨天再次上涨突破1510中枢上轨,延续大周期上升趋势。技术上,目前仍需回调一笔确认4小时中枢的脱离,建议可等待小周期背离尝试做空,目标下看1510附近。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526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530,目标1520-1511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4H图

  白银昨日自17.00附近开盘后震荡下行,短暂整理后,欧盘再次上冲,最高上涨至17.30附近。从4H周期走势结构看,白银自高点17.23附近回调后,在16.80附近构筑第一个上涨中枢,随后上涨至17.50附近中枢第二笔,周二晚间再次大跌完成中枢。昨天,白银再次上涨并向上脱离中枢区间,技术上看,仍需回调确认脱离有效,可耐心等待回调到位后尝试做多,目标上看至新高附近。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7.2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7.00,目标17.5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