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债收益率亮红灯 油价重创多头气焰

2019-08-15 15: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昨日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挫,十年期国债和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出现倒挂,这是继2007年首次出现倒挂现象,且短期国债与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倒挂已出现一段时间,市场担忧情绪加剧,全球股市暴跌回应,避险情绪有望卷土重来。

  与此同时,英国方面再传脱欧的相关消息,约翰逊表示无论如何,会在10月31日之前脱欧。英镑欧元继续受此拖累,不确定性上升,风险加剧。

  数据方面,昨日公布的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表现好于预期,一定程度上给美元提供了支撑,抑制了金价的上扬。

  从技术面来看,前天金价短线大幅下挫暂未改变多头局势,在基本面的助推下,收回大部分跌幅,若基本面再次爆发大的避险情绪,金价上破有望。

  前日短线下杀,黄金多头短线得到一定的释放,后续金价震荡上行破高或维持1490-1530美元区间震荡。日内建议上方关注1525-1530美元的区间阻力,下方关注1490美元一线的支撑,下午时段可以以空为主。

  原油方面:昨日受经济基本面的影响,油价随全球股市一起下跌,吃回前日全部涨幅,欧佩克减产利多因素支撑不再明显。若后续全球经济预期进一步走坏,需求担忧将重新成为油价决定性因素。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下方50.0-50.5美元一线支撑较强,上方57美元一线为强阻力位,预计近期油价在57-50美元之间波动的概率较大。日内上方关注57.0-56.5美元的区间阻力,下方关注55.0,53.0美元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