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国三大股指暴跌 引发黄金买盘

2019-08-15 09: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基本面:金价周三上涨逾1%,因美国公债收益率曲线倒置,且欧元区经济数据疲弱,引发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促使投资者买入避险的黄金。美国公债收益率曲线倒置,为2007年美国次贷危机加剧以来首见,这显示了全球最大经济体可能进入衰退,因此提振金价上行。特朗普隔夜出来喊话,美国面临的问题在于美联储降息太慢,并表示美联储给美国拖后腿,进一步将加大九月降息的预期。

  黄金技术面:周三金价没能延续前一日跌势,在触及1495一线后,展开上攻,最终将价格重新拉升至1510上方,短期内令多头兴奋,一度触及到1523.7美元。随着日线不断的攀升,各项指标上均出现背离,但价格依然处于高位,这种迹象预示金价后期在高位整理修正几率加大,区间划分为1525-1490,但大方向依旧没变。小时图中隔日二次确认上方1525的压制点,若日内不能有效上破,金价将重新测试1500关口的支撑。日内操作可在隔日高点1523附近轻仓开空,止损带1529,目标下看1512-1508。

  原油小时图

  


  原油基本面: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意外上升,因上周炼厂产量下降,而成品油库存意外减少,汽油需求触及纪录高位;库存数据公布后,油市抛压加重;EIA公布,截至8月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60万桶,市场预期为减少28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为4.405亿桶,较五年同期平均水平高出约3%;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40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2.5万桶,汽油库存较五年同期平均水平高出约4%。跟据EIA追溯至1991年的数据,上周美国汽油需求增加28.1万桶/日,至创纪录高位的993万桶/日

  原油技术面:油价在触及57.3一线阻力后迅速回落,伴随者消息面利空的刺激,将油价冲拉回到55.8美元下方。预示本轮反弹终结,小时图至52美元附近确认反弹后,本轮上涨延伸出五浪结构,在57.3压制后,油价回落打穿了起涨点,也预示浪5终结,伴随者5浪终结将走出abc的调整浪,也就是说油价短期内进入整理下跌,上方将55.8-56作为压制点,此位置也是本轮反弹多空转化点,当前价格处于下方,我们可将55.8看做b浪的调整高低,若有效受阻,油价将走出c浪下跌,但c浪下跌幅度将超出a浪的低点,个人预计油价将测试53.4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