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大幅降息预期降温与结利盘打压 金银高处不胜寒

2019-07-22 13:2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大幅降息预期降温&结利盘打压 金银高处不胜寒

  2019年7月22日

  黄金

  上周五美联储票委布拉德在讲话中表示,当前并不需要更大幅度的降息,降息25个基点的降幅将是合适的,将会支持在7月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且官员罗森格伦称,如果经济进展良好,不希望放宽政策,并不希望利率这么低。鹰派言论给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泼了盆冷水,美元多头活血,重新收复97关口。黄金受挫于盘中一度跳水15美元至1426.08一线。加之在连续两日的大幅反弹之后,投资者对黄金进行获利了结,加剧了金价的跌幅。不过美军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的跌幅。黄金当日基本回吐上周四的涨幅,收在1425.33,修正长期涨幅。今日可关注美联储降息预期以及市场情绪变化。

  技术面,日图上周五于高位回落,修正长期涨幅,短期料于高位震荡。

  关键阻力:1438 / 1450 / 1460

  关键支持:1420 / 1411 / 14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下方不破1420一线支撑,预计多头依然维持上风;4小时图长期上行走势依然保持完好。日内可在1422一线做多,先看1438,再看1450,止损可设在1414一线下方。

  白银

  上周五亚欧时段,白银持续维持震荡上行走势,持续刷新高位,最高触及16.57。美联储官员讲话之后,白银一度跳水大幅回落,加之投资者的结利盘,白银完全回吐稍早的所有涨幅,最低触及16.04,当日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烛,收在16.18,暂时缓和长期升势。但今日亚市早盘,白银重新走强,当前已升至16.33一线,完全收复上周五跌幅。短期内,预计白银多头仍将保持强势。

  技术面,日图上周五虽于高位回落,但目前重新走强,料仍有望重新向上测试前期高点16.57一线。

  关键阻力:16.57 / 16.70 / 16.85

  关键支持:16.20 / 16.00 / 15.9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于高位跌至MA50一线之后,受该水平的支撑震荡上扬,多头或仍占主导。4小时图短期下修并不影响长期上行走势。日内可于16.25附近轻仓做多,先看16.57,再看16.70,止损设在16.08下方。

  铜

  在全球主要央行宽松预期之下,上周四,四家新兴市场国家跟风降息,包括韩国、印尼、乌克兰以及南非。宽松浪潮给股市带来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刺激铜价多头于亚欧时段爆发,上周五铜进一步向上拉升,最高触及2.8015,创两个半月高位。但美元指数强势反弹导致铜于当日高位回吐大部分涨幅,最终守住部分涨幅,收在2.7432,保持近期的震荡上扬走势。今日重点关注全球股市以及美元表现。

  技术面,日图连续多日上涨,日内关注是否能有效升至100日均线上方。

  关键阻力:2.7690 / 2.7800 / 2.7950

  关键支持:2.7425 / 2.7355 / 2.72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虽冲高回落,但维持在2.75关口上方料仍有上涨的可能;4小时图当前短期下修并不影响近期的上行走势。日内可在2.7400一线轻仓做多,先看2.7690,再关注2.7800,止损设在2.7250下方。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