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暴风雨前震荡加剧 聚焦晚间重量级数据

2019-07-05 15: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周四(4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美元指数小幅震荡,由于周三的小非农就业数据低于预期,引发了投资人对周五就业数据可能出现同样疲软的担忧。短线黄金高挡回调下跌,主因为投资者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先行获利了结等待数据公布。

  另外,美国股市再度创高,令金价近期的强进涨势遇到了压力。对市场而言,关键仍是周五(5日)美国非农数据将影响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显示目前市场预期7月份降息25个基点概率为72.4%,降息50个基点概率为27.6%。

  投资者聚焦周五美国非农数据

  本周五(5日)北京时间20:30将迎来俗称"非农"的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与美国6月失业率两项重磅数据公布,美国经济数据将是衡量今年降息步调的重要依据。本周将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数据,可能为7月美联储决议带来影响。

  目前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市场预期为16.5,需关注前值五月仅7.5远低于预期,排除二月大雪,五月数据已经是近年来相对的低点。

  另外6月失业率目前预期值是与前值相同,若公布值如预期为3.6%,影响力相对较小。

  技术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在非农数据公布前,呈现盘整上行收敛格局。

  上方压力96.39/96.42 下方支撑96.20

  【黄金】

  昨日美国休市加上无重大数据公布,应为交易清淡的一日,目前持续在1410.00-1424.50美元/盎司区间震荡,等待今晚数据公布后是否会出现有力道的趋势。

  今日操作建议:下方支撑:1410.00/1402.70,上方压力1424.50/1438.93,盘整观望。

  【白银】

  白银同黄金走势差异不大,同样属于盘整格局,短线不突破15.182-15.343点位持续以盘整格局看待操作。

  今日操作建议:下方支撑:15.182/15.103,上方压力15.343/15.448,区间操作逢高空逢低接。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鑫圣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