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金价暴升50美元,重回1430关口

2019-07-03 14: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国泰金业



    基本面分析:

    金价昨日多头在下方1380关口获得支持,避险情绪再度来临,其后更为大升,一晚之间大升50美元收复1400大关。G20峰会后市场或许认知到贸易关系的舒缓程度没有想象中大。黄金ETF投资者获利离场,最大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昨日持仓减少1.76吨至798.44吨。

    昨日市场情绪回归避险,市场对贸易关系的紧张再度担忧起来,比起上日的利好情境,昨日市场的乐观气氛有所消退,股指亦同样下跌。黄金空头在上日成功打压金价后获利离场,令多头回归更加添助力。而英国脱欧局势加大,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出英国脱欧和贸易冲突所带来的风险,市场猜想英国央行在今年内会减息。同时昨日澳洲联储昨日亦同样降息。消息令市场资金推向避险资产,带领金价上升。

    美国股市昨日上升,道指收市上升69.25点,收报26786.68,升幅0.26%;纳指上升17.93点,收报8109.09点;标普500指数则上升8.68点,收报2973.01点。

    金价昨日亚市开于1383.2美元/盎司后在1380关口以上受到支持,在1380-1390区间之间徘徊;欧市中金价升势加上,升穿1400关口;至美市中金价升势再加大,突破多个关口,收报1418.1美元/盎司。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反弹,但1440关口继续受压;下方1376有较大支持。国泰金业分析师预计,日内金价在1420水平震荡。

    



    今日焦点:

    英国6月服务业PMI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

    美国上周初申人数

    美国6月Markit综合PMI

    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

    趋势分析:

    考虑在高位做空,于1438做空,目标1420,升穿1442止蚀。

    
阻力位 1400 1433 1441
支撑位 1380 1364 1341
    

    今日原油:

    原油昨日创两星期低位。虽然OPEC将维持减产协议九个月,但市场对全球原油需求转弱的忧虑,抵消了减产协议延长的正面因素。

    纽约期油上升,收市下跌2.84美元,报56.25美元,跌幅4.8%;而布兰特期油下跌2.66美元,报62.40美元,跌幅4.1%。

    趋势分析:

    考虑在高位做空,于57做空,目标看55.8,升穿57.4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