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金银遭重创 但仍有反弹机会

2019-07-02 13:19: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金银遭重创 但仍有反弹机会

  2019年7月2日

  黄金

  周一受乐观的贸易前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骤降,黄金于亚市早盘一度跳空低开至1400关口下方。隔夜全球股市上涨也不利于黄金。美国数据方面,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50.6,好于预期50.1,维持扩张。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录得51.7,同样好于预期51。数据公布后,金价盘中急跌至1390一线下方。隔夜黄金维持震荡下跌的走势,当日录得下挫,收在1385.41。今日亚市早盘,有消息称,美国拟对欧盟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避险一度急升,金价自1383附近急升6美金至1390附近。投资者需继续关注全球贸易局势的发展,一旦贸易出现紧张局势,黄金就有持续反弹的机会。日内关注美国票委威廉姆斯的讲话。

  技术面,日图虽于高位回撤,但当前已止跌回升,或有望上探1395一线。

  关键阻力:1395 / 1400 / 1411

  关键支持:1380 / 1370 / 13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1380附近的强支撑有望限制汇价进一步下跌的空间;4小时图随机指标向上,暗示短期或有上涨的动能。日内可在1384附近轻仓做多,先看1395,再看1400,止损设在1379一线下方。

  白银

  周一白银走势一波三折。于亚市早盘跳空低开后,受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的打压而进一步震荡下行,最低下探15.10,于该附近受到支撑后一度震荡向上拉升,不过上行动能于15.30附近受阻后重新快速下跌,最终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线,收在15.12,保持近期高位回撤走势。今日亚市早盘,受美国将向欧洲征税的影响,银价一度温和反弹,日内若事件持续发酵料继续支撑银价。同时关注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保持近期高位回撤的走势,受5日均线的打压明显。

  关键阻力:15.20 / 15.35 / 15.45

  关键支持:15.00 / 14.90 / 14.8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MA100对汇价的打压依然有效,下行压力较大。4小时图上行动能乏力,跌破15.10料加速下滑。日内可于15.20一线附近轻仓做空,先看15.00,再看14.90,止损设在15.30上方。

  铜

  周一市场乐观的情绪一度推动铜价于亚市早盘跳空高开至2.7552。但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强等因素刺激美元指数多头爆发,铜价在触及当日高位后快速下跌,最低触及2.6755,创半个月低位,收在2.6825,录得一根大阴烛,延续此前震荡下行走势。今日关注官员讲话对美元的影响,以及市场情绪变化等。

  技术面,日图隔夜一根大阴烛大幅下挫至20日均线下方,维持在该水平下方料保持弱势。

  关键阻力:2.6960 / 2.7070 / 2.7200

  关键支持:2.6760 / 2.6520/ 2.642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短期下行动能异常猛烈;4小时图上行乏力,重新回落,受均线系统打压明显。日内可于2.6970一线做空,先看2.6760,再关注2.6520,止损设在2.708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