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6-14早评

2019-06-14 13: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金价表现继续稳定上行,虽然此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撤,但是近期走势再次逐渐站稳阵脚,并有望再次往1340上方站稳,本周美元虽然没有走得太弱,但一方面毕竟美国经济数据不断走坏,所有的通胀数据本周表现不佳,另一方面市场的避险情绪因贸易问题依旧高企,所以金价虽然有所收敛但仍属于高位震荡,下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一旦放出鸽派,则可能延续上行。

  消息1:降息概率进一步提升

  近期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几乎没有上升,显示通胀温和。美联储最看重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一直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经济放缓让美联储面临的年内降息压力在近期出现大幅上升。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本周自周二开始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包括PPI,CPI以及昨晚的进出口物价指数全面走低,即使初请也是表现不佳,所以目前来看,美联储年内降息恐怕是大概率事件了。

  消息2:欧元上涨受阻暴跌

  欧元兑美元下跌,触及本周新低,欧元持续反转的前景因而仍不被全然看好。欧盟与意大利之间在预算和债务领域发生的理念冲突,连同美国在汽车关税问题上的摩擦再起,都推动了欧元在隔夜暴跌。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欧元此前因美元的回落获得了不错的上升空间,但打铁还需自身硬,欧洲目前本身的局势依旧不佳,所以很快就限制了上涨的幅度,随着美元的回升,也是走出了本周低点。

  今日关注: 

  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南非4月黄金产量年率;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参加一项女性银行与金融从业人员成就奖的午宴。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晚数据会相对更多一些,特别是晚间的零售销售数据有恐怖数据之称,不过本周所有经济数据走差,因此恐怕也不容乐观,对于金价而言或者依然是一个走高的机会。

  利好:贸易局势紧张;美国经济状况一般;今年降息几率大增;

  利空:美元指数整体仍强势;欧洲市场表现低迷;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保持温和上行模式,再次回到1330上方,近期经济数据疲软再加上贸易问题,即使美元下跌幅度不大,黄金依旧高企,最终录得一根实体阳线并且回到了短期均线上方,现阶段均线组再次呈现多头排列,MACD指标有望重新开口上行,日线形态表现不错,前高若能突破或将指向1400大关。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伴随着隔夜的逐步拉升,早间金价延续上行,目前已经相当接近前高一线位置,此前虽然一度回撤调整,但是多头力度依旧占优,现阶段MACD指标重新走出金叉,但是可以发现难以跟上步伐,后市背离风险会加大,另外晚间的恐怖数据仍需重视,日内建议耐心等待回撤低多机会考虑。

  压力:1350-1355-1360

  支撑:1342-1338-1334

  昨日策略共计盈利90个点:

  1336附近多单到达第一目标1339和第二目标1342附近,盈利60个点。

  上破1344多单到达第一目标1347,盈利30个点。

  今日操作建议:

  134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46,第二目标1350附近,止损3美元。

  135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46,第二目标1342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52追多,第一目标1355,第二目标135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40追空,第一目标1337,第二目标1334附近,止损3美元。

  1358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54,第二目标1350附近,止损3美元。

  1334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37,第二目标1340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