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Fed降息预期强化 黄金创十四个月高位

2019-06-10 13: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Fed降息预期强化 黄金创十四个月高位

  2019年6月10日

  黄金

  上周五市场聚焦美国非农,但非农报告大跌市场眼镜。具体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7.5万,大幅不及预期17.5万;失业率保持在3.6%。除此之外,本次薪资数据也不及预期。平均时薪月率和年率分别增长0.2%和3.1%;预期分别为0.3%和3.2%。疲弱数据强化了美联储年内降息两次的预期,美元指数应声暴跌至97关口下方,金价受提振进一步扩大涨幅,最高触及1348.13,创年内新高,尾盘略微回落,但依然上涨1%,并成功收在1340一线上方,为连续一周上涨。上周为黄金表现最好的一周,涨幅逾3%.全球经济依然面临下行风险,今日亚市早盘,避险资金回流美元,黄金今日开盘跳空低开至1329一线。今日重点关注贸易局势以及美元表现。

  技术面,日图连续多日上涨,上周五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烛,暗示上方压力较大,暗示汇价或有回落的风险。

  关键阻力:1335 / 1340 / 1346

  关键支持:1320 / 1310 / 1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暂上探1348一线之后快速震荡下跌,短期预计仍有下行空间;4小时图随机指标料于超买区回落,短期或有下跌的风险。日内可于1333附近轻仓做空,先看1320,再看1310,止损设在1340一线上方。

  白银

  美联储年内降息两到三次的概率上升,推动银价进一步持续上涨,最高触及15.12,创两个月以来的高位,尾盘回吐此前一定涨幅,但最终仍录得大幅上涨,收在14.99,持续收复此前的跌幅。但是今日亚市早盘,因G20会议中,贸易条款被迫删除,国际贸易局势仍未有明显缓和,美元指数受避险支撑而跳空高开,银价同样受挫于高位跳水至14.79,基本回吐上周五以来的涨幅。日内关注全球贸易局势以及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今日亚市早盘,银价大幅下挫,完全回吐上周五的涨幅,或仍有下跌的空间。

  关键阻力:14.84 / 14.95 / 15.00

  关键支持:14.60 / 14.50 / 14.4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冲高回落,重返15关口下方,维持在该水平下方,上行空间有限。4小时图长上影线暗示上方压力较大,或有下行风险。日内可于14.85附近轻仓做空,先看14.60,再看14.50,止损设在14.92一线之上。

  铜

  尽管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下跌,但全球贸易局势不见好转,令市场对铜需求的前景堪忧。铜价于亚市盘短暂上探至2.6595一线之后持续震荡下行,不过美元大跌限制了铜价的跌幅,最终收在2.6213,依然保持在下行通道之内。今日可关注美元和全球股市表现。

  技术面,日图上周五持续下挫,延续四月中旬以来的高位震荡下跌走势。

  关键阻力:2.6550 / 2.6635 / 2.6740

  关键支持:2.6200 / 2.6100 / 2.6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受到MA200(2.6725一线)的打压而破位加速下跌,下行压力较重;4小时图长期下行走势保持良好。日内可于2.646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2.6200,再关注2.6100,止损设在2.659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