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1275成拉锯 等待多空双方表态

2019-05-21 17:28: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早间亚洲主要国家股市普遍高收,上证以及深证成指分别收涨1.23%以及1.92%,创业板亦有1.66%涨幅,而日本股市(NIKKEI 225)以及香港恒生股市则收跌0.14%以及0.53%;目前欧洲各国高开后缓步高走,泛欧600指数涨幅已达0.38%;黄金市场则不受美元指数上破98整数关口以及亚欧各国股市上涨所影响,持续横盘于1274-1278美金/盎司区间内,多空双方仍无任何表态迹象:

  



  (亚洲各国主要国家股市除香港以及日本股市外普遍收涨)

  关心目前黄金以及白银两大ETF持仓量变化:SPDR Gold Trust 黄金ETF 以及iShares Silver Trust 白银 ETF持仓量维持20日水位736.16吨以及9715.68吨不变;而金银比部份则维持88上下,吴过大变动:

  


  (金银比受白银小幅反弹而下降)

  DollarIndex:

  


  美元指数技术面上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高低点持续上移,今日持续多方思维。

  今日压力:98.229 今日支撑:97.881

  Gold:

  


  黄金技术面上均线拉平且K线于均线上下排列,短线高低点受困于区间内,今日持续空方思维。

  今日压力:1279美金/盎司 今日支撑:1272.62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下破1274.35且回踩不破时,空单”轻仓”介入,止损3美元。

  Silver:

  


  白银技术面上均线拉平且K线于均线上下排列,高低点持续向下推移,今日持续空方思维。

  今日压力:14.464美金/盎司今日支撑:14.322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白银下破14.368美金/盎司且回踩不破后空单介入,止损14.464美金/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