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强势美元卷土重来,黄金、非美齐遭遇

2019-03-29 10:2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黄金举步维艰主要原因在于股市,美元日益走高,能够推动金价上涨的动力几乎不存在。对于持有非美货币的投资者而言,美元走强也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变得更加昂贵。美元继续强势反弹,黄金很难重回1300震荡阻力上方,今日中美贸易协商可能会是避险点。

  技术面:

  从4小时线看,黄金头肩顶的“颈线”支撑下破后,已大幅下跌触及中期的宽幅震荡支撑1288附近,有望反弹。

  



  (图为黄金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特朗普向OPEC喊话,称该组织应该增加石油产量。油价应声下跌,美油、布油日内均跌约2%。加之,俄罗斯能源部长称不能保证减产协议延长至2019年底。OPEC与特朗普的矛盾主要集中伊朗,若在这个问题上达到共识,美油可能获得短线反弹机会。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美油虽然维持上行趋势周期,但是阶梯震荡阻力明显,目前关注60.30的突破情况。

  


  (图为美油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镑美】

  消息面:

  英国政府希望英国议会下院在3月29日(本周五)再度表决政府版脱欧协议,不过只单独将脱欧协议提交投票,不附带与欧盟的未来关系声明。关于脱欧的路径似乎回到了远点,国会内部无法达成一致,拖累脱欧进程,若今日有结论,镑美有可能短线大幅反弹。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英镑兑美元周四跌幅扩大,连续两日下破1.320和1.310两个这次关口,中线支撑1.305-1.295仍然有效。

  


  (图为镑美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汇指数】

  消息面:

  市场关注经济和贸易前景,本周四欧美股市涨跌互见,美国经济前景信心逐步恢复,支撑美汇指数。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美元重回上行支撑,三连阳强势反弹,恢复96.00支撑力。基本强势支撑美元价格,建议观望支撑的震荡幅度,再做入单布局。

  


  (图为美汇指数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中美第八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将于3月28日-29日在京举行

  17:30英国四季度GDP终值

  20:30美国1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

  20:30美国2月个人收入环比

  22:00美国2月新屋销售(万户)

  翌日00:05美联储理事Randal Quarles讲话

  翌日01:00美国3月29日当周石油/天然气钻井数

  【以上资讯均为第三方提供仅代表分析师个人观点,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