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元独领风骚 金价跌破千三关口

2019-03-29 16:2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元独领风骚 金价跌破千三关口

  2019年3月29日

  黄金

  周四因美元大幅走高以及美股全面反弹,使得黄金遭到抛售,金价下跌超过20美元,接连失守1300美元和1290美元关口,并且创去年4月中旬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尽管周四美债收益率曲线一度刷新15个月新低,且周四公布的美国GDP数据亦不及预期,但是美国上周初请数据意外下降,暗示着尽管近期就业增速放缓劳动力市场仍然稳健,美元不跌反涨。随着近期欧洲和亚洲部分国家经济前景进一步恶化,凸显了美国的经济仍相对强劲,因此支撑美元持续走强。在全球央行放鸽的背景下,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也有所消化,加上中美贸易的乐观情绪,进一步支撑美元,施压黄金。日内英国议会对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3.0“版本进行再度表决,但是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已经表示,将在周五投票反对首相特雷莎·梅新的脱欧协议。尽管市场预计特雷莎将大概率将遭遇失败,但由于3月29日是名义上脱欧协议的最终截止日期,或对市场将产生短线反应。

  技术面看,日图上黄金收出大幅下跌阴线,不仅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并且呈现加速下行走势。4小时图上金价跌破均线支撑,也击穿3月7日以来的上涨趋势线支撑,日内将跌向1282低点支撑。1小时图看,金价快速下跌,并且跌破1290支撑,短期内需要一定时间进行修正,目前反弹力度较少,后市大概率进一步下行,建议逢高做空黄金。

  支撑位:1288/1286/1282

  阻力位:1290/1292/1295

  白银

  昨日美国最新公布的第四季度GDP终值以及成屋销售数据均逊于预期,且美联储官员最新发表的言论偏鸽,但美元无视利空消息,强势站上97关口,白银受压下跌。另外钯金又迎来大跌,最多狂泻近100美元,刷新2月14日以来新低,跌幅超6%,连续第三日大跌,累计跌超14%。而贵金属联动性,加速了白银下行,银价自15.32最低下跌至14.96,日内关注美国1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以及美国2月新屋销售等数据,而英国脱欧协议投票也将会影响到白银的走势。

  技术面看,白银连续三个交易日大跌之后,下行压力仍未得到缓解。目前银价在日线上重新回到均线系统下方,空头走势明显,短期内银价将测试低点14.96支撑,以及前期底部颈线位14.90,只有向下跌破前期颈线位支撑才会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否则将会出现短线反弹,日内建议短线做空白银。

  支撑位:14.96/14.90/14.50

  阻力位:15.03/15.12/15.25

  铜

  在前三个交易日逐渐企稳后,铜价在周四进一步走高,并且刷新本周高位2.8840,目前交投于2.8940附近。目前铜价主要受到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乐观情绪支撑,周五(3月29日)双方将在北京进行全天进行磋商。下周刘鹤副总理将访问华盛顿,与美方进行第9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技术面看,铜价周四在日线上收出大幅阳线,本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有三天上涨,目前已经收复上周五绝大部分跌幅,在1小时图上价格已经站稳均线,日内或测试2.9100附近阻力,但铜价需要突破2.97才会出现新的上涨行情,否则将维持震荡,日内建议高空低多。

  阻力位:2.9038/2.9100/2.9330

  支撑位:2.8850/2.8710/2.85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