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强势顺势跟进,1321上只多不空!

2019-02-19 08:4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2/19周二,黄金回落1325直接多,保护1320,目标1330-1336,现报1326.2;

  昨日由于受到总统日假期提前收盘的影响,黄金虽然突破新高触及1327一线,但是未能延续强势,昨日王杨也是分别在早盘1320.5和欧盘1323分别进场干多,都如期上涨,周一开门红,原油更是两次在55.8位置进场干多,虽然空间不大,但是也都是给到三四十点的空间,昨日就说过原油面临方向选择,窄幅震荡的可能性更大,蚊子再小也是肉;欧美1.130附近多单进场,也是上涨至1.133位置,周一5单全胜!开年红包继续撒,事实胜于雄辩,选择大于努力,更多策略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黄金昨日由于受到假期影响虽然突破前期高点,但是未能继续延续涨势,当前黄金1小时级别走势一直沿布林中轨上方运行,走势非常强劲,再未发生行情转折的信号前依然看涨,早盘1321上方继续顺势看多,借机回落1325附近是再次进场机会,上方目标可见1336压力位置!

  当前走势格局很清晰,强势上涨!给到的操作思路也很明确,顺势干多!当然跟上的心情也是非常愉快的,赚的盆满钵满!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跟对人做对事!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握不住的单子!

  不要怂就是干,认准趋势,确立方向,顺势加仓,扩大涨幅,等同于间接式放大目标!可以很明确的说,最近走势虽运行节奏缓慢,看似缺少了频繁波动的激情,但却夯实了上涨的基础,顺势干多不含糊!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25多,保护1320,目标1330-1336;

  原油昨日王杨就提示过,当前更多的是以观望为主,56上方多头占据优势,但是上涨乏力也让空头虎视眈眈,当前56-56.6区间内,多空皆有可能,还是延续昨日思路,突破区间顺势干,无论多空!

  原油在日线前高56-56.6附近窄区间横盘震荡,当前原油布林收口,面临方向选择,上则可见59一线,下则重回日线震荡,可回54一线,多空皆有可能,早盘走势空头占据优势,破位56可以追空!

  


  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先付出才有结果!更多黄金,原油,外汇一网打尽,尽在王杨财视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点位给了就果断的进场,不随波逐流坚持自己的持仓。在交易市场中独树一帜!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