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企季绩向好 金价受制阻力

2019-01-24 13: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金价日线图

  



  昨晚美国科技巨企IBM业绩优于市场预期,带动美股上升,加上中美两国贸易谈判出现阻滞的负面气氛缓和,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限制金价反弹力度。另一方面,主要产油国委内瑞拉局势恶化,金价及油价于低位见支持。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布承认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作为临时总统,市场估计委国的政局将进一步恶化,美国可能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避险情绪仍困扰市场,金价于1283美元附近整固。

  【黄金】下行支持位1277/80美元, 上方阻力位1285.5/90美元

  投资者可于1280/1285美元附近做多,如突破10天及20天线阻力1285.5美元,可再上望1290美元目标。预期金价将突破1300美元的重大阻力位,投资者应维持逢低多的策略,不宜胡乱做空。

  油价日线图

  


  油价正于10天线附近作短线整固,但仍未失守上升轨下方52美元的支持。在油组努力减产及委内瑞拉政局不稳下,油价中线可稳守50美元以上,投资者可候低做多,上望56美元。

  今早美国石油协会(API)统计得出的上周原油库存增加660万桶,汽油与蒸馏油库存分别增加360万桶与260万桶。投资者观望今晚美国能源信息局(EIA)公布的官方库存数据,市场预期原油库存减少60万桶,汽油与蒸馏油库存分别增加290万桶与90万桶。

  【原油】下行支持位51.8/52美元, 上方阻力位53/53.5美元

  油价现时正于52.50美元附近整固。投资者可于52至53美元区间来回炒卖,技术走势上,小时图MACD熊差距正持续收窄,短线有反弹的机会,投资者可在52至52.5美元做多,上望53/53.5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