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鸽影重重,黄金多方不败

2019-01-18 15:18: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晚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低于预期,显示就业稳健,有利经济持续扩张,使金价一度跌破1290整数关卡,不过美国政府停摆已达27天,美联储官员埃文斯认为停摆越久将产生越多问题(已使加拿大暂停公布贸易数据),并且原预计加息三次改称适合暂停加息,使黄金多头格局维持不变。近期美联储官员们纷纷偏鸽,今晚可注意美联储威廉姆斯(永久票委)将出席经济论坛,针对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若讲话内容也支持加息放缓,将使黄金多方更趋稳固。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缩口,三轨走横,而MACD动能持续疲弱,皆呈现震荡行情,在未跌破1286之前,维持低多思维,可于布林中轨下方1288~1290轻仓做多,目标近期高点1297,若跌破支撑1286,则先止损观望。

  



  美元/日元

  基本面:

  昨日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老龄化社会不一定拖慢经济发展,即使处于负利率的状况下,也有货币工具来刺激经济,但日本劳动市场数据指出,预计到2040年

  将有五分之一的劳动人口大于70岁,日本是否将因劳动力老化影响经济,仍需后续观察。另外,受到美国考虑放宽对中国施加的关税,以加快贸易协议的消息激励,加上今早日本12月核心CPI年率(0.7%)不如预期(0.8%),且通胀已连续三个月下降,使美日目前最高走至109.40附近。

  技术面:

  美元兑日元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三轨温和上弯,转为多方行情,不过MACD在零轴之下出现金叉,多头动能偏弱,有回调可能,可在价格回落至布林中轨108.84轻仓做空,目标看至109.40,下破108.33止损出场。

  


  美国原油

  基本面:

  因美国产油量的创新高(1190万桶/日),使市场依旧对供给过剩担忧,造成昨日油价下行。不过昨晚油市连续迎来利多消息,欧佩克12月产量较前月减少75万桶/日,而稍晚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将尝试加速减产,并且与沙特能源大臣讨论欧佩克+减产议题,此外欧佩克秘书长称,对今年原油的需求健康保持乐观,使美油重新站回月线上方。今日下午5点,国际能源署将公布原油市场月度报告,若释出原油利好信息,美油有望继续上行。

  技术面:

  美油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三轨温和向上,趋势转为多方,MACD动能不明显,价格有回调可能,在美油未跌破50.40前,保持低多操作,可在布林中轨52.01轻仓做多,目标前波高点53.30,下破50.40止损。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