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重磅数据缺席,黄金持稳1290

2019-01-17 15:03: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今晨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指出,美国多数地区经济与通胀持续温和扩张,加上原先鹰派票委乔治转鸽,她重申应谨慎加息,以便经济保持增长,增强市场对加息放缓的信心,使金价目前支撑在1290上方震荡。今晚美国将公布就业数据与制造业指数,若数据表现疲软,将进一步加深美联储暂停加息的预期,不利美元,支持黄金多方格局。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缩口,三轨趋向走横,以及MACD动能薄弱,显示金价保持区间震荡,在未跌破1286之前,保持低多操作,可于布林中轨下方1288~1291轻仓做多,目标近期高点1297,若跌破支撑1286,则先止损观望。

  



  英镑/美元

  基本面:

  今晨英国特雷莎政府(325票比306票)顺利通过信任提案,因符合市场预期,英镑未出现剧烈波动。特雷莎表示继续努力推动脱欧,寻求可获议会支持的方案,而欧盟也正在计划将脱欧期限推迟至2020年,避免无序脱欧情况发生。目前,特雷莎将于1月21日交付脱欧草案的解决计划,英国是否能如期脱欧仍然不明,将使镑美近期保持震荡走势。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缩口并且走平,进入区间震荡,而MACD动能柱保持空方,预期价格有走跌可能,可在1.2890轻仓做空,排除重大消息导致的最低点,目标看至1.2810,上破前波最高点1.2930止损出场。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昨日美国EIA上周原油报告显示,原油库存下降(-268.3万桶)超乎预期(-132.3万桶),但产量增加20万桶/日,而稍晚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表示,俄国可望在4月之前实现OPEC+减产目标,使美油目前支撑在月线(布林中轨)上方。

  技术面:

  美油四小时级别,布林三轨走横,MACD双线贴平,呈现震荡走势,不过上轨上扬暗示有机会突破上方卖压,美油未跌破49.70前,维持低多思路,可在布林中轨51.60轻仓做多,目标前波高点53.30,下破50.40止损部份。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