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欧迈资本集团:1月18日现货黄金震荡蓄势 采取高抛低吸策略

2019-01-18 13:17: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欧迈资本集团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看,箱体震荡仍在延伸,布林带呈开口状态,短期内需关注1295阻力,进一步阻力位于1298-1300区间,而随着近期的整理之后上方空间延伸至1310,而下方则重点关注隔日低位1288即时支撑,关键支撑仍是位于1280。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向上,但附图MACD动能减弱,涨势匮乏,预计今日走势仍是倾向高位盘整。

  



  四小时图看,金价继续维持高位盘整走势,目前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且振幅愈发收窄,黄金可能很快就会选择突破的方向,而目前的点位也不适合进场,还需耐心的等待。在没有明显的方向之前尽可能的保持观望,一旦破位很有可能迎来单边行情。

  欧迈资本集团操作策略

  阻力位:12951300支撑位:12881283

  策略1金价回调至12851283区间多单进场,止损1280,目标1294

  1296

  策略2金价亚欧盘反弹至1296-1298区间尝试轻仓做空,止损1302,目标1289 1286

  如果金价急跌至1274 1272附近,重仓多单进场,止损1270,目标1283 1288

  如果金价美盘暴涨至1302至附近,重仓多单进场,止损1297,目标1312 131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