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二次公投呼声再涨,特蕾莎梅协议存分歧

2019-01-07 15:1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英国国会本周恢复辩论脱欧协议,准备下周表决,惟议员分歧仍然巨大。逾200名保守党议员去信首相特蕾莎梅,要求避免硬脱欧,但前外相约翰逊坚称,硬脱欧方能兑现公投结果。民意则显示,英国人较希望举行二次脱欧公投。

  英国国会本周重启脱欧协议辩论。前内阁官员施珮文表示,疑欧及留欧派合共209名成员已在联署信上签署,要求特蕾莎梅避免硬脱欧,称硬脱欧会减少就业职位,打击国内工业。

  施珮文又称,特蕾莎梅收到诉求,才相约今日会面。但是,于信件上签署的人员只表达不希望硬脱欧,而非支持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

  



  约翰逊却大唱反调,称硬脱欧才能兑现2016年脱欧公投的结果。他敦促特蕾莎梅放弃北爱尔兰担保方案,让英国得到真正的法律保障。

  与此同时,英国人要求再举行脱欧公投的呼声愈来愈大。最新民调显示,若二次脱欧公投现在举行,46%受访者会支持留欧,39%支持脱欧。剔除没有表态的受访者,54%人支持留欧,46%人支持脱欧。

  民调又显示,41%人认为脱欧结果应由一个新的公投决定,36%人认为应由国会决定。剔除没有表态的受访者,则有53%人支持再办脱欧公投,47%人反对。

  英国2016年脱欧公投,结果52%人支持,48%人反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