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苹果引爆美股 黄金千三冲刺看非农

2019-01-04 14:1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苹果引爆美股 黄金千三冲刺看非农

  2019年1月4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欧洲盘短暂上探1290上方水平后回踩1285一线,在纽约盘企稳震荡上行,重新站稳1290上方,并在今日亚市早盘延续涨势,向1300关口发起冲刺。苹果公司在早前一个交易日盘后发布盈利预警,导致隔夜美国股市重挫,而美元指数自整理高位97.00一线回落,助推避险黄金上行。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从59.3大幅下滑至54.1,创金融危机后最大降幅,但12月ADP新增就业大超预期,录得27.1万人,创近两年来最高,这可能暗示今晚非农可能将取得不错的结果,或限制美元跌幅。不过,今日美国新一届国会宣誓就职,但白宫顾问建议特朗普否决众院将递交的融资议案,仍使得美国政府何时结束关门悬而未决,可能使得美元仍维持震荡走势,从而限制金价在1300关口的上行动能。

  技术上看,日图维持上行,但在连涨超买后或难以一举突破1300,谨慎看涨。

  关键阻力:1300/1306/1310

  关键支持:1293/1289/1284

  今日建议:

  小时图有效站稳1290上方,多头依旧强势。4小时图上行势头维持完好,均线系统向上发散,关注1300阻力。日内建议多头接近1300结利或短线寻求回调低多及时止盈,等待非农进一步指引。

  白银

  白银在收录十字星后进一步扩大涨幅,上行势头猛烈,当前测试15.80一线。美国股市受苹果暴雷影响,未能延续此前几个交易日“逆袭”的势头,隔夜大跌,为避险贵金属提供支持。再加上,美元在美联储加息前景不确定性、美国经济衰退、美国政府关门等多重因素下,自近期整理区间高位回落,进一步加速了金银的上涨势头。日内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鲍威尔也将发表讲话,市场将从中窥探美联储在2019年的加息线索,或将左右贵金属短期走势。

  技术面,日图强势拉升,上行动能猛烈,暂时没有看到修正信号,但过度超买可能放缓上行势头等待回归5日均线。

  关键阻力:15.90/15.98/16.10

  关键支持:15.70/15.60/15.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上行走势,并在今日亚市早盘快速扩大涨幅,上行势头犀利,4小时图均线系统向上发散,多头占主导。日内倾向寻求回踩15.70支持重新走高,但非农结果或决定短期进一步方向。

  铜

  铜价在美国股市大跌的拖累下,纽约盘下破早盘整理低点2.5845,最低触及2.5415,短暂刺穿了去年8月低点,随后企稳小幅修正跌幅。在中美经济放缓的压力下,全球市场情绪偏弱,铜价表现弱势,不过,中国央行元旦刚过就发了个开年大红包,决定自2019年起决定将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小型和微型企业贷款考核标准由“单户授信小于500万元”调整为“单户授信小于1000万元”,相当于5000亿元左右,宽政策或限制铜价跌幅。在铜价面临长期支持测试之际,关注日内股市表现,只有市场情绪走稳,铜价才可能实现企稳反弹。

  技术面,日图继续下跌,但在2.5500附近支持有跌势放缓信号,等待低位企稳反弹机会。

  关键阻力:2.5850/2.6260/2.6550

  关键支持:2.5500/2.5400/2.52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短线反弹缺乏力度,需要上破2.5850才能扭转短期弱势,4小时图受下行的均线压制,但在2.5400上方发出企稳信号,短线可能修正跌幅。日内建议激进者在2.5400上方寻求做多机会,注意保护止损,关注2.6200附近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