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避险黄金测试1290 强美元限制涨幅

2019-01-03 14:35: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避险黄金测试1290 强美元限制涨幅

  2019年1月3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依旧维持在高位整理,早盘自1280一线震荡上行测试1288附近,随后回踩1278.55,但未能进一步走低,再度向1290发起冲刺。元旦假期市场回归后,外汇市场在苹果公司暴雷,预警2019财年一季度业绩后,美股期货暴跌,主要风险货币对美元近全线重挫,爆发09年来最大规模“闪崩”,避险资产日元和黄金受到追捧,但美元大涨又限制了金价的涨幅。不过,本周五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市场在此之前的谨慎情绪,可能使得美元维持整理,从而抑制黄金短线上行空间。将继续关注美国政府关门、中美贸易谈判等最新进展。

  技术上看,日图维持上行,但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回落,暂时看高位整理偏强势。

  关键阻力:1290/1295/1298

  关键支持:1278/1273/1268

  今日建议:

  小时图高位震荡,在1290一线上行动能不足,但短线修正需下破1278才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4小时图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但多空开始拉锯,不破MA20前以震荡略偏上行对待。日内建议激进者1290一线轻仓空,紧设止损,下方关注1278附近支持表现决定短期进一步方向。

  白银

  白银接近收平,相比外汇市场的暴动,银价表现相对平静,震荡上破了15.50阻力,最高触及15.60,随后在该档下方整理,整体上行动能放缓,但仍维持强势。尽管市场依旧倾向规避风险,但美国政府关门可能很快结束,且市场认为美联储不仅可能放缓加息步伐,甚至启动十一年来首度降息,且市场预期中美贸易谈判将可能在1月取得积极进展,都在一定程度上缓和市场情绪,从而限制避险资产涨幅。

  技术面,日图随机指标在超买区域向下交叉,隔夜收录螺旋桨,短线维持强势但或上行空间受限,存在修正需求。

  关键阻力:15.60/15.70/15.80

  关键支持:15.42/15.30/15.23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上行,走势更加震荡,4小时图随机指标熊背离,但短期均线仍为银价提供支持,谨慎看涨。日内建议15.60-15.42高抛低吸,略偏向下行修正。

  铜

  铜价受美元走强以及市场风险规避情绪打压,延续元旦假期前的弱势,进一步扩大跌幅,最低下探2.5845,逼近2018年9月支持。新年伊始,中国公布的制造业数据不甚理想,而市场仍延续2018年底前的忐忑情绪,不利于风险资产。基本面仍缺乏支持因素,在中美贸易谈判传来进一步利好消息或者股市拐头上行前,以谨慎看空对待,因下方存在强支持区域,或有低吸买盘介入。

  技术面,日图未能重新站上2.6500进一步扩大跌幅,走势仍偏空,但下方面临2.5800-2.5500支持区域,进一步下行空间或受限。

  关键阻力:2.6300/2.6500/2.6800

  关键支持:2.5800/2.5600/2.5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期均线维持下行,反弹或将继续受到限制,4小时图跌破2.6500后继续下行,目前暂时围绕2.5900整理,但缺乏反弹动能,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日内建议2.6300下方做空,寻求2.5600一线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