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金融秩序破绽百出,黄金再创新高

2019-01-03 17:1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周三(2日)2019年第一个交易日,亚盘时段由于亚洲市场股全面大跌,恐慌情绪使黄金再度刷新近期高点,最高触击1288.57美金/盎司;但随美股开盘后,三大股指低开后拉高并收复所有失土,市场原先紧张的氛围获得释放也因此黄金承压下挫,一度拉回至1278.55美金/盎司。而今日清晨或因市场缺乏流动性,日币(4%)、澳币(4%)、土耳其里拉(4%)以及英镑(1.25%)同时出现闪崩,引发美元指数瞬间大幅拉回,黄金顺势向上推升触击1290美金/盎司。

  



  近期流动性问题一直是市场所担心的,除今日闪崩外,美国收益率曲线也呈现异常倒挂现象,是后续需持续注意的警讯;目前一年期收益率已高过10年期以下任何债券的收益率,形成相当诡谲的曲线:

  


  此外SPDR GOLD TRUST的持仓量部份,昨日则是小幅度增加7.64顿,目前总持仓量为795.31顿:

  


  最后关于美国政府关门问题,虽昨日报导称特朗普邀请参众两院领袖协商,但随后出面澄清本次会面只做简报而非协商;而今日(3日)晚间民主党接手众议院后将进行已拟定好的短期部份政府部门的预算案投票,期望能使政府加快开门的脚步,但最终还需经过坚守围墙预算的特朗普签署才能生效,政府重新开门看似无法于短期内获得解决。

  DollarIndex:

  


  美元指数技术面上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96.509破线以前亚盘以多方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97 亚盘支撑:96.509

  GOLD:

  


  黄金技术面上高低点向上推移,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亚盘以多方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291.23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281.90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黄金未下破1281.90美金/盎司之前偏多操作,多单可等待金价拉回均线附近,等待反转形态出现后伺机介入,止损2.5美金。

  SILVER:

  


  白银技术面上高低点向上推移,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亚盘以多方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5.647美金/盎司亚盘支撑:15.311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白银可先行观望,或可等待白银价格拉回均线附近,多单等待反转形态出现后伺机介入,止损0.05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