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强势逼迫千三,低多策略依旧不改

2019-01-03 15:4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朋友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更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一切的言谈不需要顾及,放下面具相处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成为了朋友,而人生更多的在于质量,不是数量。就如交易一样,在于博弈后的成功率,而不是本身的次数,当你交易不再急躁,不再为了交易而交易的时候,盈利才刚刚开始。

  黄金,继续延续了上涨,这并不意外,完全在计划当中,操作之内,刷新1280的高点直达1290上方,千三的位置预计也将很快击穿,春节期间黄金将有一波大的行情,而且是多头。

  自从,加息落地之后,金价就持续不断的上涨,以1160为下跌的终点,以1180为此次上升的起涨点,已经上升了110美金有余,而口诀分析系统已经近十次的提示低多思路,日线级别没有一次提示空。

  昨天,博文当中给出的1278-1275范围内的多单,也在今天早间完美的于1290的位置止盈出局,即使成功获利走人,但强势的格局并没有结束,后面突破千三是大概率,而在这种强势的行慎用当中去做空,本身就是不对的。

  今天,简单写一下,整体的行情多头不变,回撤之后寻找低点位置继续做多,暂时不考虑任何的空,今天则以1285-86为支撑点继续上涨,上方将有望抵达1295-98的范围内,而回撤的幅度估计在1288下方就可以入场。

  



  如图,日线级别已经多头信号,而强势的行情将加速上扬,此次下跌了近200美金,而上涨开始之后,也是持续不断的向上,中途基本没有太大的回调,尤其是最近这几天,非常的强势,今天则回撤在1288-85的范围内入场即可。

  油价,这几天一直在45附近徘徊,反复的震荡行情,下探之后向上反弹,而40的下方则有着很强劲的支撑点,短线方面还是以高空为主,而上方则更多的是以压力位置入场,暂时不急着抄底,原油价格的下跌非常的急,短线方面的反弹并没有形成非常明确的底部,再跌一次就会让抄底的人不敢,做空的人疯狂,反而会带动一波向上的行情。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88-86的范围内多,止损1282即可,目标1296-98.

  2:油价反弹46.70附近空,止损47.30,目标45.7-45.00,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