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股反弹 油价挫 金价静候突破

2018-12-19 14:4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2月19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经过连跌数日后开始反弹,投资者观望今晚美联储的议息结果,虽然市场已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势加息0.25%,但投资者仍十分关注明年的加息步伐,以及主席鲍威尔于会后发表的经济观点。投资者已下调明年加息步伐的预期,由4次下调2至3次,特别是美国现时未有太大的通胀压力,相信在特朗普的压力下,鲍威尔将发表鸽派的观点,美汇受压,有利金价突破1250美元的阻力。

  欧盟据报和意大利就明年预算达成协议,避免欧盟成员之间紧张关系进一步恶化,意大利本周提出新预算,据报其赤字对本地生产总值比率比率降至2.05%,但欧盟反要求须降至1.95%,两方分歧收窄,欧债危机降温,欧元险守1.135水平,美汇回吐。

  另一方面,中美贸易战有进一步降温的迹象,有消息指继上周中国买入美国大豆后,中国再从美国的墨西哥湾地区再购买大约10批大豆,有利双方开展和谈。美国财长努钦称中美两国预备在1月举行会议,讨论达成贸易协议文本的可能。中国商务部表示,今日中美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通话,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中美有望达成协议,避险情绪降温,资金流出美元,有利金价突破。

  技术上,金价一如我们本周预期在美联储未有明确放鸽下,持续受制于1250美元的阻力,多空双方仍于该重要关口争持不下,静候鲍威尔的讯号。但现时不可否认多头仍稍占主导权,下方20天线1233美元见强劲支持,金价呈一浪高于一浪的强势,有利本周向上突破。投资者可于1245美元附近维持逢高做多的策略,上调中线目标价至1280美元。如美股偏软,金价可进一步挑战1300美元。

  原油方面,昨晚油价急挫7%,因有消息指俄罗斯的产油量升至每日1142万桶的历史新高,投资者担心明年原油市场供应失衡,油价失守50美元后越跌越急。技术上,MACD见双熊利空讯号,日线图现失败的黄金交叉,走势明显利空。投资者可候油价反弹47.6至49.7美元区间做空,下望46美元。现时油价大幅下跌后或出现技术反弹,投资者不宜追空。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