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股暴跌黄金受追捧 料高位震荡

2018-12-18 16:0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股暴跌黄金受追捧 料高位震荡

  2018年12月18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1235一线企稳后震荡走高,并在美国股市暴跌的推动下,一举收复1240,最高上探1247.95。周一美股再现暴跌,三大指数均跌超2%,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的爆发,而美元指数在三角形整理形态上轨附近受阻回落,使黄金受益。尽管美联储本周加息,遭到了包括特朗普在内的多方批评,但预计美联储本周仍将宣布加息,不过可能立场会偏向鸽派,这将有望推动黄金向上走高。不过,在此之前,市场谨慎情绪可能限制金价涨幅,寻求高抛低吸机会。

  技术上看,日图在20日均线企稳走高,测试1250下方水平,料短线进一步上行空间有限。

  关键阻力:1247/1251/1255

  关键支持:1244/1240/1236

  今日建议:

  小时图强势拉升,在前期高点下方整理,不排除受阻回调的可能性。4小时图在1230上方企稳后连续走高,但1250上方阻力重重,对进一步上涨空间保持谨慎。日内建议激进者1247附近轻仓做空,紧设止损,下破1244跟进。

  白银

  白银延续自上周五低点以来的反弹势头,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4.69,重新测试强阻力区域,短线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可能受限。在美联储鸽派加息预期的打压下,美元指数在技术阻力水平受阻回落,为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提供支持。不过,本周美联储仍将加息,市场在等待美联储立场是否会转向鸽派,谨慎情绪将有望限制金银的涨幅,或在结果出炉前维持高位震荡走势。

  技术面,日图在14.50一线存在支持,但上方面临重重阻力,可能高位震荡。

  关键阻力:14.69/14.73/14.79

  关键支持:14.61/14.56/14.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线反弹态势维持完好,但上方面临多重阻力,或限制上行空间,4小时图在14.50一线企稳反弹,警惕酝酿头肩顶右肩。日内建议激进者14.70附近做空,紧设止损,下破14.61跟进。

  铜

  铜价再度回踩2.7192低点寻得支持反弹,但力度较弱,连续第二天收录锤子线。美国股市暴跌,显示市场情绪不佳,一度拖累铜价,但低吸买盘继续护盘,限制了铜价跌幅。当前铜市场缺乏明确利好消息,中美贸易谈判预期乐观但尚未传出实质性积极信号,而市场对美联储可能很快暂停加息,显示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悲观预期,因此,尽管铜价下行空间有限,但同样缺乏上行动能,寻求短线回调做多机会。

  技术面,日图不断在上升通道支持附近发出企稳信号,寻求低吸机会。

  关键阻力:2.7600/2.7800/2.8000

  关键支持:2.7200/2.7070/2.67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回调后很快企稳回升,但缺乏上行动能,暂时看低位震荡,4小时图再次先抑后扬,但上行动能有限,2.7070上方寻求低吸机会,及时止盈。日内建议寻求2.7200一线企稳做多机会,注意保护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