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分析:沙盘推演议息三大情景,继续渐进加息?

2018-12-18 15:04: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鑫圣国际分析,美联储将于今日起,一连两日举行议息会议,到底12月加息机会有多大? 不同的议息结果,对市场又有何影响?

  情景1︰12月不加息

  机会︰一般

  美股反应︰波动,先挫后回稳,全日或跌约百点

  议息前夕,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向美联储施压,指现时仍考虑再次加息,令人难以置信。另外,「新债王」冈拉克亦认为本周不应加息。按利率期货市场数据显示,12月不加息的机会,由一日前的24%升至32%。

  鑫圣国际分析师认为,假若美联储选择不加息,会令市场忧虑美国经济出现大问题,美股会先下挫,惟消化相关消息后,料跌势会回稳,全日跌幅收窄至约100点。

  情景2︰12月继续加息,惟已接近尾声,未来放缓加息

  机会︰最大

  美股反应︰消除不明朗因素,可升400-500点

  鑫圣国际分析师认为,美联储12月照加息,但接近尾声的机会最大,并且最有利美股表现。利率期货显示,12月加息的机会虽然下跌,惟仍接近70%,因此12月加息最为「符合市场预期」。另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早前已「放鸽」,表示现时联邦基金利率仅低于(just below)中性水平,令市场认为今轮加息周期会提早结束。

  假若鲍威尔在议息记者会上明确表示,明年会减慢加息步伐,或表现已接近尾声,虽然印证美国经济放缓,但短期料可刺激美股反弹。鑫圣国际分析师表示,在不明朗因素消除下,道指预计可升400至500点。

  情景3︰12月加息,未来继续渐进加息

  机会︰最小

  美股反应︰对资产市场来说最差,料跌至少500点。

  事实上,美联储上月的议息声明中亦表明,未来有机会删除渐进加息字眼,反映官员对明年加息速度及幅度都不太确定。鑫圣国际分析师认为,未来维持渐进加息的机会较小,假若美联储表明未来继续渐进加息,对资产市场来说无疑是最差的结果,预计美股会下跌500点至600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