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欧议息结果无惊喜 美汇反弹金价受压

2018-12-14 15:36: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2月14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欧洲央行公布议息结果,一如预期维持息率不变,并确认在本月底结束买债计划;而息率将于明年夏季结束前维持不变。欧央行的议息结果毫无惊喜,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表示下调今、明两年的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测,今年的预测由2%下调至1.9%,明年的预测由1.8%下调至1.7%。欧元区经济前景不明朗,欧央行下年未有需要加息打压通胀,欧元加息预期下降,欧元回软,带动美汇上升,金价受压。

  技术上,金价于1250美元见阻力,现于10天线附近整固,市场观望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会否公布鸽派的观点,以及会否给予市场惊喜并如特朗普所言不加息。金价MACD持续于牛区域收窄,短线或见下行压力,冋失守1240美元,下方20天线、1230美元将成主要支持。投资者可候1230美元吸纳做多,或候1240美元失守反手做空。

  原油方面,昨晚油价上升,因有报道指沙地阿拉伯已知会美国炼油厂下月将减少交付原油,以免美国库存进一步上扬。而且昨日国际能源署(IEA)发布的月报指出,由于石油出口国组织(OPEC)与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加上加拿大决定削减供应,全球油市可能比预期更早出现供不应求,带动油价反弹至53美元关口,但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及美汇呈强,限制油价上升幅。

  技术上,油价日线图正酝酿黄金交叉,10天线正向上突破20天线,如短线油价可突破53美元阻力,中线可望挑战55美元的日线图保力加通道顶部目标。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多的策略,上望55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